從來認為歐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爭取
別人給的
我感激

不是我的
不是我要的
阿~沒法兒收勒!!!!

人嘛!!!
尤其是女人~
難免嘛~
難免在無助孤單的時候
會希望有個紮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希望有個人能幫我扛...
希望被照顧被保護...
希望會陪伴著一起度過難關......

但也許就造就了彼此間那些有形無形的壓力吧......
那~歹事啦嘿!!!
阿雖然啦
就算是都到了現在也還是偶爾會偷偷的盼望著有沒有~哈~
不過哄
我ㄋㄟˋ
我誰
我CPU耶!!!
哇哈哈哈
我會好好的啦!!!

從來都是幸福開心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小朋友
開心我過
不開心也還是會想辦法開心過
我相信我自己
一定
會是幸福的啦!!!!
賀))))))
(這時候精神喊話是一定要來一下搭!!!呵呵呵)

謝謝馬子阿嬤小莊小米文珍今天的陪抬槓
看到妳們的辛苦
聽了妳們的分享
會認真參考放心上低!!!
阿還有
我知道你的心意啦馬子
謝啦捏!!!
我會好好想想的
來啦來啦!!
啾一下啦!!!!哈哈哈哈

阿對
那天翻舊小本子的時候
看到以前抄起來的一段話
分享一下共勉之呀~~~

"我們常說人是無限的
卻很少想到自己是無限的~
我們常只看到別人的一撮土
卻看不見自己的一座山~
所以
我們雖然努力求取. 拼命競爭
結果
卻是撿了芝麻. 丟了西瓜
你~
怎嚜看待自己!!!!"

加油加油
這時候就想到那個小時後大隊接力的口號有沒有~
"有信心~一定贏!!!"~
雖然說後來是並沒有贏~哈
但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信心的過程和曾經用力努力過~
喊一下開心啦!!!哈哈哈

PS.ㄟㄟ 臭廷
很感謝你的一路相挺耶!!!
我對你超有信心歐~~~
真的真的!!
來來來

姐姐啾一個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