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天大的
大驚喜阿!!!!!哈
只能說老娘活了28年
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挖哩勒
求婚勒~噗~哈哈哈哈
嚇死倫
整個是驚魂未定
一整路下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到隔天才能開始娓娓道來有沒有~呵

話說啦
這小子還真有心
畢竟我們這摸MAN怎麼會想到還有神麼浪漫求婚 哈
而且談也都談妥
餐廳都定了
所謂的求不求婚
好像也沒有覺得是一定會有的理所當然
阿不然勒
阿是可以反悔歐  噗  ㄎㄎㄎㄎ

事情的開始是我們久別重逢的姊妹要上山約會
爲了這個約
一開始還假裝小小不爽了一下
因為我太不好意思要只拿他車不要他人和不能陪他去似乎是已經答應好的台東幫
兩邊都在考量的猶豫著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暖暖包整個答應的太爽快
講沒兩句就說好阿兵分兩路 各去的各的  
後~~~搞的我一邊裝氣 
一邊跟雅報告說 耶有車可以用了!!!哈哈哈哈
(誰曉得後來才知道  當下的對話 也是芽跟Wii串通好的 還互相貼文說 你看 他生氣了 你看 他裝的 哈哈哈 靠)

然後日子也過好快
一下子兩三個禮拜就過了
阿Wii超忙
芽回來了
超期待這天要上山的日子
一早睡醒
要先陪Wii去新竹吃滿月酒
臨時蔡先生說要坐我們車去找同學
也很正常阿 找同學嘛 哪有甚麼
阿妙的是
一路在回來的路上
高速公路上的小插曲
接近中壢 一路就是個小塞車
突然看到路邊有拋錨的車
可是沒有三角架
卻有人在舉紅布條
甚麼"聞道幸福的味道"之類  哈 很妙ㄟ
心想   蛤? 幸福的味道歐??? 阿那是神麼味道???哈哈哈
也不以為意
反正今天高速公路怪事很多
有羊在路旁的山邊吃草
還有老伯騎腳踏車還有人從交流道騎摩托車出場 
那紅布條好像也很正常了ㄅ 哈哈哈哈

接著就到東區準備跟姊妹會合
約在敦南誠品門口
等著等著 
有人發傳單
哈 居然是我們之前想看的BEE電影折價卷 (因為那隻蜜蜂長的超像阿WII)
就在記得幫阿WII多要一張
想再幫芽拿的時候


發傳單小弟就神奇的消失了 哈 絕得很妙 但不以為意
再認真看看
還在路邊來了段傳單上北七的蜜蜂模仿秀
 

然後突然想到
阿屁啦 
哪有北區華納熱映中
明明就只剩早場~~~哈~莫名其妙耶~~~繼續不以為意 
(阿就一直不以為意就好啦後 ㄎㄎㄎ)

然後就趕快想上山
一直急著想出發 片刻都不想拖延  
但雅就一直說想逛街
一下說要看禮物一下說要幫巴子看箱子
還一起去幫可子的小鄭妹挑滿月禮物搞半天
後~~~急死我了
明明滿心期待就是要兩週年的上山約會的嘛~~~厚
呼~~終於 終於 開始出發
雅一直強烈建議走仰德大道
阿但誰去蒙馬特走前山阿
內行人都馬是走後山搭
還被唸說阿很叛逆不受控制之類
但結果走錯  噗
還是從仰德重新出發  哈

沿路上山一直在找店招路牌
啊奇怪勒
山上怎麼會有旅行社的廣告啦~~~


還拿~~摸巧!!! 居然剛好是我不管嫁誰都要去的蜜月義大利咧  哈
呀勾屋曼谷+長攤島  
整個莫名其妙~  不是我跟WII想去的 就是我們已經去過的  
也太無厘頭了吧 ~~呵 
沿路轉角一直看到很北七   整車都笑翻了
雅就說 要是再看到的話 就來抄電話
阿果然有看到   噗~ 
甚麼幸福旅行社的幸福專線5920920 
搭配車上來自高雄的小高雄貼心的同步翻譯~欸~好像是挖就愛哩揪愛哩耶~哈哈哈哈哈
也太白爛了吧我想
敢快照起來晚上給wii看   應該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吧 哈哈哈
連都到了店門口還有廣告 噗  
這異業結盟的也太誇張了吧~~~

一轉進停車場 就看到一台車屁股上貼著"我是你一輩子的依靠"
還有愛心裝飾
想說 挖~~有人結婚唷~~呵呵 真嗨
完全不疑有他
直接開到停車場最深處


終於到了
真的

直奔進去
聽到阿巧大喊 我們來囉
覺得很北七   阿是再跟誰講話阿 呵(但也算正常 阿不然她怎麼會叫大ㄎ一ㄤ)
是等很久的小可夫婦吧
趕快進去
然後逼大家換位子
換到好坐但不美的座位
(後來又被唸不受控制 原本計畫好放滿滿氣球的小包廂座位又被我搞亂 害的氣球整店亂飛跑不見 哈)
坐定位之後
服務生送上來超可愛的愛心粉紅巧克力
還可以拼成CPU 可以拼出WII耶


(奇怪 我現在想想還覺得蠻妙  阿怎麼那摸巧 可但那時候居然整個沒覺得怎樣  哈)

坐坐就被拉去一起上廁所
在廁所理搞半天 
因為芽想幫我帶個鑽石小皇冠  
 

結果計畫失敗 (因為主角本人太不受控制 哈!!心想:誰沒事帶小皇冠在餐廳跟姐妹吃飯阿~)
就綁頭髮綁了個老半天 (後來一直被抱怨太拖戲害在外面等待的演員們差點冷死  噗)

一回到位子
疑????啊 剛剛有氣球ㄇ???
(話說我實在是個很觀察細微但又很不愛追根究底以及組織邏輯思考太多的人)
還再問的時候
突然門開了
哇~~~~~~~~~~
是今天高速公路上的紅布條ㄟ!!!!
音樂變了
阿Wii抱著像盆栽一樣的花束騎著黑馬走進來了
 

挖~~~~~~~~~~~~~~~~~~~~~~~~~
突然間
恍然大悟的全部的事情都連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
紅布條 旅遊廣告 逛街拖時間 忙加班
全都搭配著後面源源不絕走進來的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登 登 登登登登登
攪和著淚水模糊著視線
哈哈哈哈
嚇死我了啦!!!!!
不會吧
不會是我吧!!!! 
第一個反應是躲在椅子後面 哈
太震驚 完全來不及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只能傻傻的一直流著淚摀著嘴傻笑著  
看到好多好多人唷
各個時期不同階段的好朋友們家人們
回頭看到 單膝跪在我面前的暖暖包
看起來超真實 也超緊張 也超可愛
雖然說我其實也好像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些甚麼
但看著在場每個朋友欣慰的微笑 和含著淚的祝福眼神


挖~~~~~好幸福歐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擁有暖暖包和好朋友們的愛~
幸福到忘了應該要等人家先拿出戒指 就先說好了啦  吼~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至少是我的全世界啦 ㄏ)
只有我不知道阿~
我的天阿
超感動超嗨的啦!!!
現場實況真人秀


阿雖然說個人對於眾人鼓譟的喇及喇及舌吻舌吻之類的有很大的障礙
一聽到就整個心慌 手忙腳亂
導致整個場面有點沒有順勢的喧嘩到極點 哈
但還是很嗨啦!!!
這輩子最嗨真的  呵呵呵呵

不過我們家口子真的是哄...嘖 嘖..嘖嘖...

啊好辛苦唷~
忙呼呼的每天都好晚才下班
很貼心的知道有好朋友的祝福一定會很感動
除了事發現場使用人海戰術超催淚(超強ㄟ~~怎麼可以找的到這摸多我的朋友阿~呵)
和事先蒐集了各方好友的小小VCR
偷請假的製作影片檔 ㄏㄏㄏ  
天阿阿阿阿超有心的啦!!!
 

謝謝遠在天邊的阿芽同步一起視訊參加籌備會
和巴子一起出力又出腦的希望我好幸福 
還做了超可愛求婚巧克力~啾

謝謝郭雁夫婦 阿巧 薛皓 思瑋 小米是硬底子籌備會也身邊的臥底
負責綁上山看到的假廣告 負責氣球 負責發傳單 還負責把我支開
有夠盡心盡力的啦!!! 果然很相愛阿我們!!!ㄎ

阿還有汪妹賈斯丁欣怡阿燦國C杜欣
很厲害捏~平常都超難約的~居然也可以醬約一約的聚會啦  呵呵呵

謝謝蔡先生水怪超夠義氣耶
超好膽的在高速公路上高舉紅布條啦!!  
有夠嗨 果然是沒在怕的台東人!!! 哈哈哈
(只是也是屬於開車比較穩健的台東人就是 ㄏㄏㄏ)

謝謝張妹洋蔥頭蔡太太也是熱情參與的很辛苦樣子聽說
一路上載著西裝捧花器材直奔陽明山
還不小心迷路  好心幫忙結果狂被唸   哈 

源源不絕的朋友還有我的YAYA姊妹們
謝謝小馬超嗨的VCR看的我都要哭了 ㄏ
謝謝阿嬤文珍小莊阿啪小P小春
挖哩勒看到你們降奔來一起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啾~

謝謝老蔡冠叡我唯二來參加的老梗們
和軟皮在影片裡 
是對我有著特別意義的朋友   
之前生命的重要時刻裡有你們
這次也一起來見證我的未來
真的 揪甘心!!!

也謝謝可子夫婦小高雄
為了我只差最後一天的坐月子也犧牲
也一起從新竹奔來台北
我的暖暖阿ㄎ一ㄤ們....啾

挖哩 連我親愛的伴娘表妹也闔家光臨了 哈
謝謝你們啦 有你的精闢見解跟認同  很窩心說

也還要謝算早就認識的新朋友Children跟kelven~呵呵呵
怎麼就覺得眼神就已經是個很熟了但其實就還沒好好聊過勒~呵~阿過年見啦!!!

哎唷喂呀
怎麼寫不完阿
哈哈哈
因為很怕漏寫有沒有~ㄎ

總而言之
真的
心中充滿暖暖的感謝和感動
謝謝你們不辭老遠的上山一起
謝謝你 謝謝你們為了讓我有個幸福的求婚記所努力的一切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一晚
有你們的參與和見證
一切也都更加有意義
PS.阿不小心沒來到的親愛的臭弟和捧呦歐~ 
沒關係的啦!! 會趕快來分享 也還是很需要你的祝福很愛你的啦!! 呵呵呵呵


我們
一定會幸福!!!

因為有暖暖包阿WII用心的掛保證
因為有信念~
沒在怕了啦!!!
我就要有自己的老公 就要有一起的家  有我們一起的新生活了!!! 

呼~ 呼呼呼~~~~~~~~~加油加油!!!
一起繼續哈哈哈吧~
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



你們
也一定要幸福!!!!
~啾啾
我愛你們!!!


小K相機裡的紀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khahahatw&book=9
Sway相機裡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yhuang&book=30
^__________________^ 謝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