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忙完整裡客房
忙完皮膚過敏看醫生
忙完拍婚紗
忙完準備迎娶和公證
忙完結婚的一天
忙完火氣大的日子
呼~~~~~~~~~~~~~~~~~~~~~~~~~~~
終於
終於有稍稍鬆口氣的感覺~


謝謝一起參與的家人捧唷們
辛苦啦!!!
我愛妳們啦~ 真的!!!
有妳們的見證跟陪伴
對我來說  對我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很開心 很難忘 很感謝啦!!!! 啾~

也謝謝親愛的暖暖包
今天聽超適任媒人小朱在講
八個月前  剛好要說到你的時候
也還只是淡淡的用 "一個男的" 來形容  ㄏ
沒想到現在
居然已經變成 "我的老公"
噗~哈哈哈哈
嚇死倫!!!
阿謝謝你啦~
容忍我安撫我的壞情緒和火氣大的壞口氣
拍ㄙㄟˇ拍ㄙㄟˇ啦!!!
今天有睡飽
階段性任務也達成 
整個就心情開朗輕鬆了起來
哈哈哈
不會再洽北北了啦   ㄎ
謝謝膩~愛你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