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像真的很需要美白防曬個不停之類,尤其是我們家WII哥,黑歸黑但舉凡美白針、果酸換膚、雷射除斑之類的他都試過,果然真的很愛美....噗

所以那時候看到部落客廣告的美白凝膠試用徵選就趕快搶著去報名,一來是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他們家的果酸系列很讚,再來是想說要疼ㄤ(台語發音)有沒有,投其所好、喜歡美白、馬上借花獻佛來一支果酸美白膠!!!哈哈哈哈

妮傲絲翠的明星商品─果酸美白凝膠
 


試用者本人先來一張暗爽在心內的合照。



從收到產品開始用了有整整四周,不包括中間有去曼谷和香港不只忘了帶去也有狠狠的曬太陽之類,訪問Wii哥的感想是覺得這個產品好用但是在冷氣房裡才會比較絲湖。

可能是因為他們男生比較沒有像我們晚上睡前、擦的比較滋潤和保濕的習慣,而且又為了想要美白擦的比較多,所以油性的膚質可能就會覺得有點點黏那樣吧。

但我自己試用在手臂大腿就覺得很OK阿,一下子就吸收了沒什麼感覺,也不會像果酸乳液濃度高的時候有刺刺癢癢的反應那樣,要不是我臉皮真的太薄太容易過敏(註1),還真想直接試用在臉上看看......。


Wii哥每天晚上擦一次的四週後效果,有沒有白可能有一點,但很明顯的是、痘疤真的有淡去耶!!!
注意看臉頰酒窩處的痘疤......


來張近近的特寫,有沒有有沒有,好神奇唷~~~從原本的暗褐色的疤、變淺褐色、到變不見.......
哇嗚~


妮傲絲翠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哈

使用四週後的現在,好像皮膚有變的比較亮,雖然說晚上還是會泛油光變暗沉(畢竟上了一天班而且本來就是黑肉底....噗),但整體來說臉色是有亮一點,光澤度也有提高。


看起來WII哥應該是有相當滿意吧!! 呵呵呵呵



現在還有索取免費試用品的活動欸!!!! 趕快去登記!!!





註1:產品包裝上有註明,果酸換膚產品建議一天一次晚上使用、或是一天兩次塗薄薄的一層再需淡化斑點的部位,且需要加強防曬,敏感性及乾性肌膚比較不建議使用。  

註2:謝謝部落客廣告和廠商提供這個試用的機會,話說回來,其實加入 部落客廣告還蠻不錯咧,像黃金寫手之類的有活動就可以參加,三不五時的有些好康,大家也可以去加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