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想不起來是為了甚麼、居然答應了我們家Wiiㄤ說要把頭髮留長.......
真的是有夠找麻煩又攏長的過程~

一直是覺得頭毛乃身外之物、長長短短長長的無所謂,也沒有甚麼捨不得的長髮情結,尤其還超愛長髮要剪短的時候、一刀喀擦超輕鬆的感覺,不像要留長的時候、尤其是碰到肩膀要過肩那段~~~後~~~真得是很難撐阿!!!  幾乎每次都是卡在肩膀附近的時候投降,一直砍掉重練!!!噗

這次也是,很難整理,又塌又會亂翹,每天如果不綁馬尾就是歐巴桑,天天綁到頭都痛了.....去找TINO也沒用,TINO就說:「阿要留長就是這樣阿,忍耐忍耐~你這樣已經很好了、現在燙等下髮質變差、留長會很麻煩啦......」找Tino三次都被打槍、不幫燙只剪劉海.......

不過可能是看在我被打槍依舊不屈不撓的恆心吧,TINO後來就推薦我去找他老婆Kime,說Kime他們的店是在西門町,很有良心用的產品都很好都日本進口,而且專門可以處理像我這種要燙起來好整理的頭,哈,早說不就好了嘛!!!!噗

趕快去ZACC找Tino的水某Kime,就在阿忠麵線旁邊樓上,剛好這幾天超想吃,是心想事成吧!!ㄎㄎㄎ

燙之前紀錄一下,有沒有、每天睡醒都翹成這樣不綁起來是要怎麼見人啦~~~~

但早上出門前才洗的話,頭髮沒睡過又會毛毛躁躁....睡過又是扁塌又是亂翹的...真的很難兩全!!!


還好還好~Kime看了我的頭之後就說:放心,我絕對讓你好整理!!! 髮質也不用擔心,燙染前全程都會幫你用日本哥德式的護髮伺候...

呀呼~期待的咧!!!

先軟化髮質


然後是上溫塑燙的髮捲


燙的時後髮捲的溫度有點高,跟頭皮之間有墊厚毛氈搭配涼風罩在吹,一拿下來的瞬間.......哈哈哈我覺得我好像張信哲有張專輯是捲髮造型的...噗


也像法官頭的假髮


吹乾後....哈哈哈居然好像我媽!!!噗


雖然剛燙完很捲Q,但不用擔心,這時候就準備進入到重頭戲了,要來夾順夾彎夾弧度,但居然一個太專心看忘記拍過程......

直接跳到拉好弧度的結果~噗


剛夾好比較呆,阿不過Kime說我之後留長也會像她那摸順咧....

再上第二劑固定吹乾後~
搭喇~~~


好順唷~~~好自然的蓬鬆唷~~~怎麼有燙過的髮質比沒燙還好的感覺阿~呵呵呵

也分享Kime教的小訣竅,就是用這種小的平板夾來固定斜劉海,晚上睡覺或是在家的時候夾著,平常劉海就會乖乖聽話在該在的位置咧。


後來Kime說我的頭髮有點太黑太重,所以才剛脫下來的罩衫再穿起來,乾脆順便接著染個頭髮..........
搭喇again~


有染過的顏色真的比較好看,比較看的到線條,也比較不會太重。




謝謝Kime啦!! 
這不是敗犬頭,是顆能讓我撐過尷尬肩膀期、很好整理的頭,髮質至今也都很OK說,雖然現在偶爾還會綁起來,但是純粹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咧~呵~下次還要再去!!! Tino就先留給Wii享用好啦~ㄎㄎㄎㄎ

(很難想像她已經是個小孩的媽了轟~有夠青春!!!)




人妻不藏私推薦:

燙染找Kime
ZACC: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號2樓
02-2388-3553
燙髮好像不分長短約莫3000元的樣子(詳細價目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啦)

剪頭找Tino
查理公館店
公館汀洲路的金石堂和大創的樓上
02-2364-6261

但他們夫唱婦隨都是公休每周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