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跟各位報告這以"粉紅人妻"的身分被邀請、第一次上台分享的經過轟....


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夠緊張的啦!!!
緊張到還一不小心畫了個大濃妝~噗!!!(也太緊張忘了拍)

是說、還好一到現場就看到好多吃的排好整齊,馬上心情放鬆了一大半~呼~~~

(右邊這個蘆筍火腿捲好吃)

最右邊的那個好像看起來還好、但他可是培根裡面包筊白筍耶~~~超好吃超好吃(希望下一場還有這道菜色~ㄏ)
 

旁邊還有一整排.......一直在用吃來轉移注意力就對....
 
 

吃吃吃吃的一沒注意、下半場就開始了,奈奈先!!!

非常輕鬆的在閒話家常阿!!!好厲害~

然後就換我......帶著阿Wii幫我準備的小抄~噗!!! 結果阿奈看我實在太緊張,就叫阿Wii一起上台陪我幫我一起講....哈哈哈....好自在唷他!!! 果然工程師只要是跟電腦有關的都有很多可以分享的就對~


講完還有問問題送禮物的橋段......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微軟負責解說的產品經理Jesse,很像我的野蠻女友裡的那個牽牛轟~~~

趕快來報名參加4月10號那場阿,就可以邊吃邊看明星臉了咧~!!ㄎㄎㄎ


(點圖片就可以連結報名網頁)



呼~~就醬阿~~希望下次一回生二回熟、不要大濃妝也不要太緊張囉~

阿歡迎大家4月10號禮拜六、一起來閒聊下午啦!!!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