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去了一趟芽家,芽跟我推薦了這台拉拉也推薦但台灣沒在賣、想買只能找網路上的美國代購、或是請朋友幫忙帶回來的"神奇子彈".....


然後阿wii又很帶種的請他超好心又剛好在美國出差的老闆幫忙帶回來之後..........就開始了我們家的精力湯生活!!!!


這一組有付好幾個杯子、還分大中小尺寸。


就是這個子彈來的!!!


有兩種刀、一種立體一種平面的,用來打果汁和磨粉磨泥用。

馬上隔天一早爬起來試打!!!!


今天準備的水果有─鳳梨、蘋果、奇異果、紅蘿蔔、堅果、地瓜葉......(因為據說精力湯一定要有綠色蔬菜~噗)


杯子裝滿加水之後,把有刀片的蓋子蓋上去鎖緊,翻過來壓進子彈裡的卡榫.......ZZZZZZZZZ.....(是狀聲詞不是打瞌睡歐..噗...)


三分鐘之後........

一杯新鮮現打的精力湯就好啦,好方便唷!!!!哈哈哈


裡面看一下,其實還好啦,地瓜葉根本喝不出來阿,沒有想像中噁心.....(但感覺有嬰兒食品的fu~噗)


個人覺得這台最方便就是一杯裝滿剛好一人份,然後只要換有刀片的蓋子可以打果汁、再換成沒刀片的蓋子就可以隨身帶走,而且刀片跟著蓋子也很好拆下來洗。

不過缺點是沒有像大台的馬力和刀片那摸強大,沒辦法磨那麼細,要打的蔬果不能太大塊直接丟,不然還是會有大顆粒殘留......

總而言之是非常很適合我們家的小廚房啦~只站一個子彈完全不佔空間,不用收收放放的,每天水果切一切丟進去就可以直接用,一整個方便阿!! 


還要再來找幾個好喝又適合孕婦喝的精力湯食譜!ㄎ




PS. 真的要特別感謝千辛萬苦還是超溫馨幫我們帶回來的湯瑪士先生!! 阿wii和我和肚子裡的人都超感謝啦!!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