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前用了ISQUEEN那個可以直接睡到早上的晚安面膜之外,還有同場加映的另外三款機能面膜。



分別是美白淡班、深層修護、收細毛孔。



話說上個月趁好天氣帶著Wii爸媽去逛了花博一整天,冬天的陽光曬起來雖然很舒服,可曬久了還是很有感覺.....



當天晚上有得到"FG優選"的"超微水嫩淨白面膜"馬上就派上用場.....

他們家面膜裡面的精華液超多....敷之前先把旁邊的精華液刮一刮



就可以先薄薄的塗一層在臉上



然後敷上面膜、再把裡面還有的精華液擠出來,補塗在面膜、脖子和沒有覆蓋到的地方加強一下!!


(本來就長的很像的三個人...敷了面膜根本就是同一個人穿不同衣服吧~噗)

只要敷15~20分鐘左右(敷面膜不要超過20分鐘唷),原本燒微泛紅的的皮膚就變回正常的顏色。



媽媽也是稍稍泛紅,感覺除了能即時鎮靜皮膚之外,也能稍微淡化班點....(只是媽媽他們來的天數不多、要持續敷下去才有更明顯的效果ㄅ)



阿Wii沒去曬太陽,這次一起敷的是保濕口味的超微水深層修護面膜......



阿其實平常我都是給阿Wii敷他們家能細緻毛孔的那款"超微水毛孔細緻面膜",因為我看他網站介紹和包裝上寫"經超微技術處理的多種精華;如蘆薈提取液、海藻精華、超微礦泉水粒子及超微複合維他命 EBC 等更能祛除臉部油光、污垢及深層調理毛孔;有效調理皮脂,能緊緻毛孔及幫助肌膚保持彈性",整個很適合大毛孔的阿Wii。

而且我第一次幫他試用就驚為天人.....(拍謝,請忽略沒調整好的白平衡...)

才20分鐘而已,毛孔就有很明顯的改變.....比較細緻沒那麼粗糙,剛敷完最明顯。


後來就有連續隔一天用一片毛孔細緻的面膜,連續用了一個禮拜.....



是不是...很明顯就有收小毛孔的感覺,效果很不錯咧~
推薦給容易臉泛油光、毛孔粗大的朋友囉!!!



也附上 ISQUEEN的官網 和FaceBook 粉絲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