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不小心說出自從懷孕好像就沒感冒過之後...馬上破病~超準!! 厚~~~

阿但也可能是因為剛跟樂虎回到家,又要適應新生活、又要繼續當乳人、吃飯睡覺的時間都不正常啦.....反正搞得我整個二月都在生病,咳嗽咳超久,(是說還好坐月子的時候有好好吃飯的沒有感冒~呼),連續去打了兩三針營養針,吃了一個多禮拜的藥....才終於恢復正常。

就在想說要來增強抵抗力不然一累又容易生病很煩,然後有聽說藻精蛋白還蠻不錯的時候,就接到遠東生物科技的邀請,是有沒有這麼巧、有沒有這麼lucky啦~哈



滴液是藍色的,吃起來一點點甜甜、涼涼的薄荷味,可以加在飲料裡喝,不過我們都是直接吃,很好入口。


滴液是純的藻精蛋白,有通過高劑量毒性的試驗,可以搭配全系列的其他產品加強保健用,很酷的是網站上說在LED燈光下會變成螢光粉紅色,可惜我這沒有LED燈可以試看看~

然後我自己有吃的除了滴液之外,還有這個顆粒。


出國或是平日的小旅行,我都隨身攜帶著,一天兩包、想到的時候吃一下~


因為產品介紹寫著除了增強抵抗力之外,還可以幫助維持腸胃健康和消化道機能,而且一小包一小包的隨身攜帶很方便


藻精蛋白顆粒長這樣,細細小小,也是可以加在飲料或是套水喝,不過我是直接配水吞就是。


我自己試過後是覺得就算飲食作息不規律,也不太會腸胃失調的拉肚子或便秘...,很方便就可以顧好出門在外大吃大喝不停的時候。


而且前陣子外面流感很猖狂,去餐廳吃飯、搭車、坐飛機都有點驚驚、很怕才剛好又被傳染,天天都吃藻精蛋白之後,也還真的就很安全的度過流感傳染的高峰期...(但也是有連續吃了兩個禮拜以上啦,天然成分的效果本來就比較溫和,一吃馬上見效的應該不是健康食品是葯ㄅ~)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藻精蛋白這麼厲害.......
(圖片來源網頁)

除了蛋白顆粒和滴液之外,還有膠囊和口含錠也不錯用, 口含錠不只是補充藻精蛋白的抵抗力之外,還能提神醒腦又維持口氣清新,一舉數得相當方便~



膠囊除了藻精蛋白,還有天然蜂膠和大蒜萃取、維他命BC和鋅元素,很適合給每天起早趕晚超辛苦的ㄤ吃,畢竟ㄤ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阿~噗!!哈哈


這系列的除了有給大人吃的之外,也有適合給小朋友的幼兒健康素,是說1~3歲的小童就可以用來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那天去芽家看小豆本來也有在吃藻精蛋白,馬上送上大罐的給小豆享用......

豆: 咦? 這是甚麼?


豆: 是說吃了比較不會流鼻涕了嗎???


豆: 好像不錯吃的樣子轟......


豆: 品姨幫我開!!!


豆: 太好了~要吃!!! 醬我以後就可以帥氣把妹不會被鼻涕阻撓了!!!ㄎㄎㄎㄎ


品姨: 等你可以嚼嚼嚼的時候、姨還有這罐是跟你一樣牛牛造型的、再給你拿去把妹轟~噗!!

(健康嚼錠這罐是給開始喜歡吃糖果的3~6歲小朋友,用可愛牛牛造型和牛奶口味,讓小朋友可以邊訓練咀嚼、邊把健康保健的吃進肚)

補一下幼兒健康素的近照....

(因為這個年齡的小孩吞嚥功能比較不好,所以做成造粒狀,可直接食用或者加於牛奶當中,但是要特別注意水的溫度不能超過50度c,不過它為了保存活性所以造粒狀不容易溶解,可以先放置於水中30min後再拿來泡牛奶)


這次的試吃覺得還蠻不錯,等樂虎大一點再來買給他跟我們一起吃!!! 

其他更多關於藻精蛋白的資訊都可以到他們遠東生技的官網上參考~
可以購買的網址在這http://store.pchome.com.tw/feb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