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好頭髮的第二站是整理臉和身體!!!!

當了媽之後真不蓋的、很難有時間能像以前一樣花時間好好整理自己,(是說之前好像也沒有很搞剛啦~但現在ㄧ整組超邋遢....),每天我都想說怎麼沒有一種機器是可以讓人一走進去、逼~嘖嘖嘖~咻咻咻~逼、然後就頭也洗好吹好、臉也洗好澡也洗好、乳液也擦好、毛也都刮好...之類的~哈

除了每天例行的洗臉擦乳液之外(現在還多了一樣擦美胸乳液),像清理腋毛和腳毛這種就是屬於一定要做但又沒什麼時間做的....,有時候臨時出了門才發現"尬的~有毛!!" 厚~超窘~

所以一不當乳人可以雷射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要先去除毛!

上了杏立博全的二樓.....(前情提要在這裡),會先看到一張很美麗的透明長桌、地上倒映著桌體的花紋.....



在一整面杏立的Logo的背後就是一間間個人專屬的點滴室、恢復室,每一間都有電視和無線網路是基本的,還有去了才知道的貼心小驚喜....ㄎ。



也可以用來藏不吵鬧的嬰兒、如果真的不吵鬧的話........


這間是奧黛莉赫本一來、整間氣質就都不一樣了的諮詢室....



我這次有除腋毛和腳毛。

是說除毛本來就不可能一次全除光,我之前已經有在中山實美除過兩次,所以現存毛量其實也沒很多,腳毛也是、只有在穿八分褲會露出來的那圈有長,而且稀稀疏疏.......,但有毛就是會長長、就還是得拔或刮,就還是要花時間,索性就趁這次買一送一的時候來打一打!

腋毛我沒照到、太高難度且不雅觀~哈,但腳毛就有記錄到....首先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上麻藥,我是超怕痛啦...,所以一定要上,敷麻藥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整支腳都敷好好,不管有沒有毛打的時候一整支小腿都會打到(因為不只是除毛也有收小毛孔兼美白的功能),腳趾頭上的毛也可以打到(所以我也有敷麻藥~ㄎ)



不過其實敷麻藥見仁見智,也有聽說有些人覺得敷不敷麻藥差別不大,或不喜歡打完還會持續麻藥後的皮無感一陣子,反正雷射痛一下忍一下就過,所以乾脆就直接來~呼!好勇敢!

好會利用時間唷~趁敷麻藥的時候順便來做個保濕導入和打營養點滴(原本是美白點滴啦~不過我沒有加傳明酸,只有打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C來順便補充體力而已),保濕導入超厲害,據說做完有像敷了五十片面膜般的超保濕!(小姮那有照保濕面具的近照)



說時遲那時快、親切的盧醫師就走進來幫我打完了.......

 

一邊打還會有冷風分散注意力,阿萬一真的太痛、旁邊還有超貼心的護士小姐拿冰袋冰敷滑皮膚幫忙鎮定分散痛覺。

  

打完冰敷鎮定中。

 

打完除毛的感覺是痛是有點痛,大概就像是自己拔毛的痛感再刺激一點,不過真的很方便又好快~耶~以後不用辛苦拔毛了ㄎㄎㄎㄎ~

除完毛還要來整理一下蠟黃快枯萎的臉....

這台機器超酷,目前全台灣好像只有杏立博全有,如果想要做微整形的話,可以先3D模擬成術後的長相,更方便跟醫生溝通自己想要的樣子。



超有趣咧~看看自己鼻子變高一點點會長怎樣、下巴長一點點會怎樣...。



還能探測微血管擴張的分佈(我超多....難怪搞的我都花花臉....)



尬的!!!!哪來的黑人!!!!!



噗哈哈哈~這是我臉皮膚深層的黑色素,如果沒有好好防曬就會......呃....我笑不出來了....

馬上不囉嗦,先在奧黛莉赫本諮詢室裡確定好了,我這種沒什麼大問題、但看起來就是花花、暗沉、又有黑眼圈的皮膚的適合的是亮白神采療程─

亮白神采套組是一種保養型的複合式雷射,結合了淨化光雷射和櫻花雷射的優點,是既沒有傷口且修復期極短、術後照護也容易的療程。(是不是~聽起來超不痛搭~ㄎ)

淨化光的功能是去角質讓皮膚有光澤、淡化黑色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我需要我需要我都需要!!!)

櫻花雷射的功能是淡化紅色素、收縮血管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回春。(尬的~我臉超容易紅我超需要!!!!)

因為絕大部份的人們都有膚色不均的狀況,而膚色不均並不只是黑色素,血管擴張與發炎反應等紅的問題也很常見,所以這兩種雷射配在一起才能真正改善膚色不均紅黑的狀況。

而且杏立的療程套組可不是單一的打雷射、人去打一打就回家了這麼簡單,還包括了術前、術後的準備─ 美容點滴(用意是促進新陳代謝、讓雷射後的效果更好,和抑制黑色素堆積、預防反黑之類)

還有貼心提供術後專用的清潔與保養用品,盡量降低在雷射後的黃金修護週裡可能會有的刺激,讓皮膚好好休息與鎮定,讓雷射完後的效果更好。

整組術前、術中、術後的全方位照顧超厲害,尤其是現在買一送一的時候沒道理不衝阿~~~

衝)))))) 

打完了~噗! 又一個好快......哈哈哈哈



剛打完還好嘛~沒有很紅腫嘛~而且我沒有上麻藥歐(我真勇敢!!!)(其實是因為打櫻花雷射不能上麻藥...)

就是這組術後專用的照護組,超‧好‧用!! (其實我打的這種好像真的只是普通的保養,像阿Wii打飛輪光的就還有再加一組更厲害的術用專用保養組)



洗臉、卸妝好用、玻尿酸和乳液也好用、隔離霜也超好用!!!! (杏立老闆們到底什麼時候要開賣啦厚!!!)

還有這個三片裝的面膜~齁齁齁~~~



超服貼、超保濕,有夠Q嫩的好敷!!!



除了怕我們回家亂用反而會傷害皮膚、所以提供的超好用術後保養組,也知道我們忘性極佳,還有貼心小叮嚀讓帶回家看。




打完到現在一個禮拜,其實打完隔天我就有明顯感覺黑眼圈改善很多,之前看起來好累好明顯的淚溝現在因為沒有黑黑的眼袋,變得不那麼明顯。

(PS. 以下這素顏照片群為了真實呈現都是直接拍直接放,頂多因為白天晚上光線顏色有點不同,但都只有縮小尺寸、完全沒修圖)


醫生說櫻花機打微血管的部分有的會一打完馬上好轉,有的會要幾天之後慢慢改善.....、黑色素也是一樣會慢慢代謝。









 左臉系列.....(這誰阿臉這麼臭~噗)



雖然痣還是痣、但之前很大一片蠻明顯的微血管現在只剩下這幾條隱隱約約...









讚讚讚!!!阿痛是有點點痛啦~但醬子的效果真的會想說忍一下就過了,忍一下可以方便好一陣子,忍一下就跟暗沉黃臉婆掰掰,忍一下就可以神清氣爽心情好.....反正孩子都生了~噗哈哈哈!


以上,個人心得報告完畢,下次換來分享下圖這位.........






*******************************

診所資訊:

杏立博全的粉絲專頁

預約諮詢專線:(02) 2772-2138

營業時間為每天的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18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麥當勞後面的森林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