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們上了香港的雜誌耶!哈哈哈哈



是我們是我們!哈哈哈



參加Glamabox的活動年前我跟阿奈衝去香港衝衝衝那趟的行程重點(不知道Glamabox的、可以看阿奈之前有介紹過-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神秘禮物



是說,我自己以前也不知道誰是Lisa S,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她、聽她講話,挖嗚~整個被迷住了



而且她未免也太~~高了吧!哈哈哈哈



她說之所以會創辦Glamabox,其實從十幾年前就有這樣的想法了,因為她是職業Model的關係,有機會可以常常拿到不同的試用品,她覺得每個女孩應該都應該要有醬的機會,而且每個女孩都愛開箱,不管是藍色小盒子的Tiffiny、紅色盒子的Catier...,都愛開盒子的那個驚喜瞬間,於是,每個月只要繳少少的月費,每個月都會收到一個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很驚喜的Glamabox就這樣誕生了!

盒子裡有最新上市的美妝用品、保養品、健康食品,收到盒子的大家能有機會試用到市面上的新產品、最近的話題商品、或Lisa S自己用過覺得讚的產品,開開心心的試用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喜歡還可以直接到網站上的GLAMASHOP購買,醬的概念真的很酷~甚至也讓我有一些新的想法可以用在喜舖,敬請期待~ㄎㄎㄎ。

當天我們有收到香港二月的Glamaox,內容超豐富!不過很可惜,還沒帶回台灣就掉在香港街頭了....嗚........



只好自己趕快上網訂購了!哈




工商服務時間,Glamabox的情人節活動很精彩咧~

看 Lisa S.如何抓住全中國最性感男人的心!?
想要挑戰Lisa S.的美容秘笈嗎?
想要與Lisa S.分享妳的Glamabox開箱感言嗎? 2/14 前將圖文或是影音檔寄至cs-tw@glamabox.com,將有機會刊登於Glamazine情人節專欄上與所有亞洲網友分享,並獲得Lisa S.強力推薦的Perfective Ceuticles逆轉神采亮麗面膜、逆轉抗皺保濕眼霜、逆轉修護霜、逆轉精華液等價值新台幣NT$12,800元的全系列四項商品喔!

每月限量超值魅力寶盒,趕快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