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家裡好熱鬧,因為李小龍滿月後的第一次出門就來我們家(菲利浦抱著手上在餵奶那隻),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為了歡迎他、大家都來了!



一整個家都是小男童.......



固定班底:兩千億和孫甭甭。



後來還加入豆哥和蔡桃桂!(歐耶~終於有女孩子了!)



先在樓下的兒童遊戲室暖暖身,(我們遊戲室裡的Rody竟然有大中小的Size!!後來認真看才發現只是充普通飽、充稍微飽、和充氣充超飽的差別而已...哈哈哈胖Rody)



後來一整群小朋友帶到旁邊的公園,就在快要回家的時候,芽突然想到今天有帶超厲害的......

電!



動!



泡!



泡!



機!!!!!



哈哈哈整個公園的小朋友看到有泡泡都衝上來,飛撲的飛撲、抓的抓、追的追.....



而且泡泡maker走向哪、一群小童就跟到哪....



嘿黑~



哈哈哈哈卡彈的時候超尷尬~



有泡泡的時候超威風!噗



叔叔隨便往右噴往左噴....



小孩都超買帳超配合~噗哈哈



換完彈藥之後換巴子當泡泡王,結果一開始卡蛋,每個小孩的表情都超經典~哈哈哈哈~我看一百次還是笑一百次!(中間那位蔡桃桂還三七步是怎樣!只差沒手叉腰用腳尖打拍子說快點了吧~噗哈哈)



每個小孩都好急好期待,這位大哥哥等不及很想來奪槍了~噗



耶~~~又有泡泡了!!!!(中間兩位小朋友的表情好歡欣阿哈哈哈)(呼~~~被小童們逼到角落巴子鬆了好大一口氣~哈)



泡泡的魅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