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這兩天我們家爸爸很忙,忙著參加一年一度的松運盃游泳大賽!



家人有活動一定要全家一起熱情響應、積極參與搭~



去年還是這麼小支的嬰兒~



今年已經是會爆衝的小童!!!



去年還小小的坐在乾媽懷裡靜靜的被爸爸抓手~



今年已經凸出揹巾.....



還會自己伸手要找網子另一邊的爸爸!



那時候才剛會坐的嬰兒.....



現在已經自己站在大叫爸爸~



尬的!!時光阿!!!!明年這個時候應該滿場飛、後年可能就在旁邊的泳池邊游邊加油、大後年就跟去一起比賽、在大後年可能會有女朋友跟我一起坐.......(喂~)

Wii第一天的賽事是男子兩百接力!



瘦Wii以及精實的同事們!



Wii 是後面倒數回來第二個白帽子的第一棒!



原本我有被交代要拍照和錄影,結果小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還是被熱過頭,後來居然對跳水很驚嚇,一有人要準備跳水就開始撇頭要哭,跳入水、水花嘩啪啦的瞬間 就大哭邊彈跳~哈哈哈好好笑(這位媽媽怎麼回事),阿要顧小童沒辦法錄影,Wii一整個超扼腕!

還好還好~還有第二天的第二次機會!(天氣一熱小童臉就好臭~)



很明顯的,瘦Wii是第八水道的白帽子選手!



暖身~


預備~


Jump!!!哈哈跳好遠歐~


阿但一樣,我只能趁空拍照、沒法錄影,不過因為第一場是只有Wii參加的男子50公尺,所以早早就請Wii同事用我的相機幫錄,結果~結果錄到一半記憶卡不夠、相機沒電,只錄到前面十秒~尬的!!!好險~好險還有其他同事也有用手機錄~呼~不然可能會被終止婚姻關係吧!XDD

Wii很強歐~游完男單50M,只花了30.12,成功挑戰自己去年的成績,進步了0.4秒!差一點點點就可以挺進30秒!哈!而且最強的是游完男單,接下來又參加男女混接400M,又是第一棒!強強強~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棒!ㄎㄎㄎ

明年再來!



PS.謝謝我乾仔闊嘴龍的爹娘也一起來幫Wii加油阿!一次提兩個媽媽包的爸爸是全世界第二帥的爸爸!!!(不好意思~第一帥的還是Wii~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