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新開的灰熊山谷之後,就衝可是亞洲獨有的的“反斗奇兵大本營”~(但這時我的相機沒電了.....於是以下都是勉強用手機拍的~哈)

上次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新開幕的假日,超~多~人!!!所以就只有來看看拍拍照,這次不一樣,一定要每個都坐坐看阿!!!

這個超大馬蹄形的”沖天遙控車“有點像進階版的海盜船,一般的海盜船是懸空的擺盪,這沖天遙控車因為有軌道,所以可以兩邊晃超高~哇哈哈!海盜船可是我的愛!一定要坐搭!但我的伴遊是有懼高症的Wii.......


(坐之前)
Wii:有一點點點怕....(還都算好了共會拉高五次,有兩次拉到頂點的超高...哈)



(一坐完)
Wii:.........呼.........


哈哈哈今日最好玩!
Wii:呼!~還好沒有說要再玩一次~呼(擦汗~)



還有另一邊的“玩具兵團跳降傘”也很好玩,就比較舒適版的自由落體那樣,一樣拉高、降落,不過感覺舒服,緩緩上升的時候看風景超美,下降的時候雖然一樣刺激,但不會太過突然的驚嚇~哈!好玩~


(照片為迪士尼官方提供)

最後一個連小童都可以坐的設施是“轉轉彈弓狗”,完全就是很闔家歡樂的一款,不過我們家小童很害怕,不敢自己一個人坐,硬要坐在我腿上,一讓他自己坐就大哭,不得已只好放棄,在旁邊看Wii坐.....


(照片為迪士尼官方提供)

結果小童超好笑,看到爸爸坐在上面很開心地打招呼,但一轉走到另一邊看不到的時候就放聲大哭叫爸爸~哈哈哈哈哈(窘死了我)

下午四點的重頭戲來了!!!

是夏日限定有噴水主題的“米奇水花巡遊”~



整個場子超嗨~站在旁邊被潑溼也好嗨!!







在出發前密集給小童看”米奇妙妙屋“好像有奏效歐!看到米奇和唐老鴨會打招呼!哈



嗨咿~(感覺要是明年來的話可能就會衝去前面玩水了吧!哈)



下午一點半的“迪士尼飛天巡遊”也很精彩!(照片為迪士尼官方提供)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明日世界。

這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是坐的小艇可以自己控制轉方向(但當然還是在軌道上啦)還有雷射槍可以打擊旁邊的壞人!



起先我也有拿槍瞄準壞人,然後標靶就應聲熄滅,我還想說我真強,好會射擊歐~~~

結果Wii馬上點醒我...
Wii:這位太太,你想太多了~有擊中是會有分數的!
我:..............



就醬,從頭到尾我都是掛蛋零分!哈

Wii很得意的說他是行星機師!!!(但我媽也是!哈哈哈哈哈好高分歐~)



本來接著要去看超好看的米奇幻想曲阿~結果小童看後面門一關、燈一暗,就大哭著說要出去了.....噗



只好帶著他去坐旁邊的“小小世界”(虎唯一敢坐、沒有哭的!哈)



小童這臉很經典。儼然是忘記剛剛誰哭著跑出來的了....



耶!!一家三口和虎最愛、坐三遍的小小世界!!!


虎:哈~我愛小小世界阿!



虎:爸這哪時候拍的?
Wii:哈哈你看剛這是誰在哭阿?



虎:哎喲~誰啊?!!



虎:我刪!!!!
Wii:不行不行不行刪!!!你結婚影片要用欸!



後來我們趁虎好像比較穩定就去玩上次有玩過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結果整場都超緊張、好驚恐!不過還好只有意思意思的哭個幾次,沒真的大哭出來就是!好險!哈





待續.....




PS. 哈哈哈這是小露和虎在迪士尼的第一次互動!!!(好像也是唯一的一次XDDD)






...................................

超歡樂的香港迪士尼的相關資料如下: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香港迪士尼酒店及門票預訂


樂園時間表


迪士尼反斗奇兵

迪士尼灰熊山谷


...................................

延伸閱讀:

無敵歡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Day 1 (上)灰熊山谷灰熊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