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虎虎大概十個多月的時候就有按照百歲醫生的方法,一整天三餐都吃食物泥不喝奶,不過就在爸爸腰壞、媽媽累壞的那陣子破功,早餐又再度喝起了奶........(而且想說一早起來應該很餓,先喝罐奶止饑、順便補充一下流失的水分。)

後來又剛好遇到虎虎生病,我們秉持着能不看醫生就不看醫生、能不吃藥就盡量不吃藥精神,為了幫小童增加體力(因為小童生病胃口不好、不太吃),要靠小童的自體抵抗力對抗病毒,怕他營養不夠,於是就能喝就讓他喝,病好了、奶粉還沒喝完,於是就早餐的時候繼續喝。

原本一歲之後是喝羊奶,不過最近改喝喜寶的雙益幼兒成長奶粉!



換喝這款除了是有德國原裝進口的品質保證之外,還有添加專利的益生菌和益菌生、純天然的OMEGA-3脂肪酸(在小童體內可自行轉換成所需的DHA,比一般化學合成的DHA天然許多,而且不會造成過量的問題!不然給寶寶過多營養不能吸收也謀彩啊~),而且甜味來源是能幫助消化的乳糖和半乳寡糖、不是蔗糖(比較不容易蛀牙),我有試吃一口,真的是比較天然的甜味,重點是人家還是有在歐洲取得歐盟有機認可的有機奶粉咧(註)!



我們平常買菜、買肉、買魚都已經會盡量挑有機或無毒的買,尤其是要給小童吃的,更何況是要天天喝進肚子裡的奶粉!!這款有經過歐盟認證的有機奶粉,出貨前會先經過260道品管跟800項污染物質檢測,通過才能出貨,比起一般奶粉在比較什麼DHA含量、營養素含量愈多愈好,我覺得乳源和生產的品質更重要!

我沒喝過太多牌子的奶粉,不過這奶粉的質感看起來好像跟一般日系、台系的奶粉不太一樣,光顏色看起來就很天然、沒有調味(本來想說爽口!哈),泡起來的粉末很細、一下就能融解在水裡。



現在的虎虎大部分時間就是跟著我們大人吃,但我還是會擔心他蔬菜的量吃的不夠多(以前都是打泥,現在蔬菜一條條的他都不太吃,奇怪欸~)所以現在就趁早上這頓他最餓最不挑的時候,把蔬菜泥加在奶裡給虎虎喝!



蔬菜泥是事先打起來冷凍的,以前會另外煮沒有調味的青菜打泥,現在反正他都跟我們一起吃了,就直接用我們晚餐吃的青菜來打,通常一次都裝一碗公的份量打泥再分裝,一次用量大概30ml左右。



然後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就直接加熱水,通常都加到240ml,剛好配八匙的奶粉,一大罐蔬菜奶!



歐對!我還會加上也是HiPP的有機綜合黃金穀物精,除了是補充膳食纖維和維他命B1,還能增加飽足感。



調完的蔬菜奶大概就醬~哇嗚!好飽好營養唷!!(哈哈哈自己講)



虎虎通常都會很急的在廚房門口等著邊叫“ㄋㄟㄋㄟ、ㄋㄟㄋㄟ”,然後看到泡好就會快步走回房間說“躺躺”的躺在黃色的棒球手套枕上(這可是旅日選手杜軒叔叔送虎虎的見面禮呢!哈)。



很享受阿他!



一大罐奶喝超快!通常Wii還會再煎個蛋或蒸個蒸蛋給虎虎吃,據說雞蛋有至少13種以上的的重要營養成分,而且早上吃蛋更有飽足感(到底是還要多有飽足感啦噗!)




就醬阿,目前喝到現在虎虎的反應都還不錯,幾乎沒有便祕或是拉肚子的現象~

是說我也蠻喜歡喜寶的包裝,紙盒裝更環保,而且袋裝的跟奶粉罐比起來更不佔空間,開封後就直接用密封夾夾好、或是拿自己喜歡的密封罐裝,好看又方便,接觸到空氣的面積更少、更衛生,還比較不會受潮!(一般超大罐的奶粉用到後來奶粉都已經不鬆軟,就是受潮了) 出門也方便,不用分裝、直接一袋帶著走!

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想幫12個月以上的嬰童更換成長奶粉的,真心推薦!)




現在HiPP有新上市嚐鮮活動:只要買HiPP全商品滿額$399,就可以$259(65折)嚐鮮價購買2盒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活動只到9/30止,衝!!!

活動網址在這:http://hipp.mababy.com.tw/index.htm 

HiPP官網:http://hipp.mababy.com.tw





註:
產品盒上有一個BIO Organic的藍綠色圓圈標章就是有通過歐盟的有機認證產品, 只是因為台灣的相關法規關係,目前在台灣不能標明是”有機”奶粉, 但HiPP在歐洲及全球其他國家,都是按歐盟高標準的”有機”規格在生產製程,而且台灣目前也只有HiPP的這一款是有歐盟認證的”有機”奶粉!!。

有機不僅是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好,對整個地球都好(降低對環境造成負擔和毒素),而所謂有機的奶粉,從乳牛養育開始就是以有機的規格在飼養, 包括有機放牧場、給牛吃的牧草飼料是純天然非基因改造,在牛隻的藥物使用上也有非常嚴格的控管,不能使用抗生素、荷爾蒙以及生長激素,所以在這樣健康環境長大的牛,產出的牛乳也是更健康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