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後來小童睡醒,可子臨時說要趕回店裡,於是我們也臨時動議一起送可子回桃園!



是的!
我們的新竹懷舊之旅就只吃了鴨肉許,和去了台北也有的SOGO百貨、吃了台北也有的春水堂,然後就離開新竹了....噗!哈哈哈哈~(阿巧原本還計畫滿滿說要去學校門口拍照、要去青草湖、還要去港南看夕陽....)反正重點是在一起,去哪都可以呀!



最近小童超愛搶推推車,有時後還哭鬧不想坐只想推...(那到底推推車出來幹嘛?!!)



推車一旦在小童手上就會常常上演前一秒還很淡定......



下一秒就得拔腿衝刺的戲碼!!!!



但說真的,虎虎從只會推直線、到現在已經會控制方向也沒多久時間,小童的學習能力實在很強!



而且帶小童出來其實還蠻輕鬆搭,每個姨都圍著虎虎笑他陪他拍他....當第一個小孩或是唯一一個小孩果然很好命!哈



像以下的寫真全紀錄都是小可幫虎虎拍的!平常我一個人帶他出門光顧他哪有時間拍照阿~決定以後要常常約大家出遊,剛好順便幫記錄小孩與我的成長史!噗



怕虎虎會餓,先去買罐燕麥奶備用(有時後出門在外,怕吃的不正常,會買無糖燕麥奶給虎虎補充營養,愛之味、桂格的都有小綠人標章的健康認證。)



現在的虎虎真的聽的懂了,跟他說不能拿、只能看,他會乖乖的頂多摸一下說冰冰就放手(呼~我真的超怕萬一小孩在超市哭鬧說要買東西..),然後拿給他跟他說要買這個,我們拿去櫃台結帳,他也聽得懂....

虎:我要買這個!



姨:好了!
虎:謝謝姨~
媽:好一個溫馨的倫理劇!噗



虎:媽,我要喝!



媽:好啊!那坐椅子喝吧!(歐耶!終於上車了!!!)



結果喝完又下來了....



哈哈小可好會跟小孩玩歐!果然是已經養大了兩個孩子的媽,竟然能輕鬆愜意的跟小童在百貨專櫃玩躲貓貓!!
同一個地方、同一組活動,就躲在櫃子裡的玩偶裡說嗨~、然後再跑到櫃子前假裝驚訝的哈哈哈~醬就玩了五分鐘!噗



而且重點是完全無懼於櫃姐的眼光,還能順便拍照!!!!實在太強了!!!哈哈哈哈

虎:嗨咿~~



虎:胦!!



虎:嗨咿~(也擠太用力了吧噗)



虎:哈哈!



繼續用力又鑽又躲.....



虎:哇哈!!!!



哈哈哈小童真的好容易開心好容易滿足唷!!!

(看來從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訓練有差,整個很熱愛百貨公司......)

虎:嗨咿~你好呀!
媽:..................



離開百貨的下一站,可子開在桃園的柚子玫瑰部屋



好溫馨唷,不只好逛,馬上拿出小童可以玩的積木~



還有芽姨陪玩伺候~噗!



晚餐就吃店旁邊的超划算炭烤,好吃耶!!!又便宜又好吃,烤雞皮、年糕、玉米筍、甜不辣都好好吃!



坐戶外旁邊有火車嘟嘟進站可以分散小童注意力,還有可以給小童練腿力的小坡!




果然一上車就沈沈睡去.....

後來我們為了要趕快送小童上床,就先一起回到我家,一到我家、驚見最近超夯的新書作家,又繼續吃吃喝喝聊聊~哈(小高雄從新竹一路被載到台北,然後再自己坐高鐵回家!ㄎ)


(此童怎麼會有如此淡定的淺笑!!!!)


好開心的一天,雖然還有好多還沒吃到、買到的(我的陳家粿粽阿)))但可以和大家在一起,就是個好完美的一天!

希望下次不要一年後阿~~~那那萬一是的話,那至少每年都要這樣紮紮實實的聚一次啦!!!!






後記:到了可子的店怎麼可以不買咧~~~

其實我買的是右邊那件綠色的圍裙,好可愛唷,有花邊、有腰身、有口袋!但現在看照片覺得那個玫瑰小花的開襟睡衣好像也蠻適合當哺乳衣轟,要不要先買起來?(也太久以後的事情吧這位太太!)


還買了右上角那個桃紅色的小鐵箱,之前都只有看到粉色和大紅色,竟然出了桃紅色只好帶回家.....(可能要因此改用洗衣粉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