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肇事者!嗚

就在載著虎虎去上音樂課的路上快到了的轉角口,一個太匆忙右轉進巷子的時候ㄎㄧ的好大聲(心想:慘了!),但是是在轉角口也不能馬上停下來,趕快在前面一點的路邊下車一看……

DSC_0009

尬的!!!!!!好深到見骨了…..冏冏冏冏冏!!!!

還好想起來我們車有保保險,先下車問對方司機大哥有沒有事?

司機大哥: 我沒事阿!你比較慘吧~

我: T___T……那可以幫個忙,等我一下,讓我請保險公司過來嗎?

 

然後我才又突然想到要理賠要報警備案,在畫線或是拍照前不能移動車子…..冏~

只好想說不然我後退開回到事故現場拍照好了(照片就是開回去假裝的時候),結果更冏,因為那個路口是很窄的單行道,一旦在那個位置停住,所有的車子都轉不進巷子,邊停住邊拍照的時候,管理員和旁邊的店家都跑出來看,管理員一直念說不能這樣停啦! 趕快移走啦~我們有總經理的車要開進停車場了~你這樣會擋住…..

並且也因為我一邊後退一邊在跟保險公司的人通話,旁邊沒關係的店家老闆也跑出來站在旁邊罵說:你就是邊開車邊講電話才會撞到啦~

我: 不是啦,這是剛剛撞到的,我現在只是再重現現場…(蠢)

店: 阿你不要狡辯了! 剛剛我們都看到了阿~~你醬辯幹嘛?!!!

我: …………….

管: 阿你們停在這邊會干擾到我們停車場啦~趕快移走啦~(轉身跟司機大哥講): 你這樣會被警察開單啦! (回頭跟我講): 我們路口很常這樣停阿~我都叫他們停靠路口一點阿~不然如果停太裡面會堵住我們停車場出口咧!

我: …………….

 

反正不管有沒有用我還是拍了,(還好今天還帶了公司的小幫手一起去,還好有人在旁邊幫我陪我~嗚~~~),並且也打電話報了案,也通知了保險公司 ,這期間就是在旁邊罰站僵等,車上的小童從一上車就睡著,睡超熟的一直在睡(畢竟今天也是五點起床T__T)

好不容易警察來了,拍了照做了筆錄,再繼續等保險公司來....

保險公司一來、很輕鬆的問問題拍照,然後他就跟對方司機大哥要好他們保險公司的資料,確定好警察寫的備案錄,接著跟我說: 之後交給我們處理就好,對方也有過失,因為他停在巷口十公尺內禁止停車的紅線上,所以我們也會找他們的保險公司索賠,我們雙方的保險公司會協調,你們就各自自在警方的筆錄上簽好名就ok了!

 

竟然這麼簡單?!!!

呼~~~虛驚一大場阿!!!!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