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動氣了!

我自己也是媽媽,我深深能體會那種當媽已經很沒時間、好不容易有擠出一點時間網購,辛辛苦苦還買不到的氣....

所以大家的抱怨和生氣我都收到了,讓你們在帶小孩辛苦之餘還不開心真的很抱歉,這是我最在乎的點。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除了持續跟廠商協調產程、追加下單之外,也都有在跟平台討論各種優化的方式。

只是包包的製作需要一定的時間,目前每次到貨的數量有限,尤其是比較特殊花色的限量款,有貨當然一定會趕快開放給大家,我們也很想一直都能有穩定的庫存供大家下單!

平台也有一直在調整和升級,現在已經是使用到AMAZON最高等級的Server來因應,相信會越來越順。

再次跟大家說一聲拍謝,拍謝讓大家不開心!

鞠躬))

CPU

 

這是我今天晚上現在剛剛寫下的,除了對想買買不到的媽媽很抱歉之外,很想說的是、我們真的不是用這樣的方式在行銷,試想,有哪個店家會冒著客人等不及了的風險,一直用同樣的老招、或是有貨可賣還故意不賣? 實在是因為每次的到貨的數量有限、不敢請工廠師傅趕工的產值有限。

真的很抱歉,我們一切還在學習,很認真的學習努力成長,但還是難免顧此失彼,我們不是大公司,每次要下單的時候不只是謹慎斟酌,也要精算分配,哪些包色要多下,哪些包不用再追,下少了沒貨賣,下多了變庫存的屯貨壓力….

然後最讓我整個心糾結,覺得很抱歉的是看到媽媽們說要買個包得放下忙碌放下孩子去搶包,而且搶的這麼不方便還搶不到…..啊!!! 是我也真的會很不爽阿~~~~真的很拍謝咧!!!!很感同身受的覺得很拍謝!!!

只是我之前也有決定不用預購的方式,避免大家等很久會不開心,雖然平台也有跟我們討論過這個可能性,但還是有點驚驚不敢開放預購…..

今天晚上再次跟平台的團長深談了好幾次,是說其實換成是我自己也會想用預購的,如果能預購,我就可以安心先買好等包包來,反正帶小孩時間都是用飛的….....(畢竟.....拜託~我真的沒時間等在電腦前等著搶包阿!!!除了腦子很弱會忘記時間之外、電腦也很慢應該搶不過~噗) (在此,我跟在電腦前搶包的各位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太酷了!!!)

所以寫到這裡,我想明天除了現貨,應該還是會開放預購吧~不過應該會是在一段時間內結束或是限定一個量,方便晚上才有悠閒時光的媽媽們不用搶、或雖然要等比較久可是會有好康之類…..

呼~真的好難!我們還要更努力!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兼顧要學習,謝謝你們給我們機會,給我們舞台,給我們更多成長的可能性!!!! 

謝謝你們~

鞠躬!!!!!

 

也感謝看完這篇落落長心路歷程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