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來,因為我們睡過頭,所以這看似悠閒的空間,其實我們總共只待了五分鐘(包含拿位子找位子拿東西和吃完!哈)   

DSC03232

第一站去了戀人 

DSC03234

奈的解說超貼切:"這裡是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這麼美的海岸一定要搭配一則傳說。簡單說就是巴冷公主+拇指姑娘的關島版。青梅竹馬的男女,某天因為田鼠看上了美女,硬是要搶婚當他的妾,兩個無法結婚的戀人於是私奔跳海,他們的被發現的時候,頭髮交纏、十指緊扣。"

低頭一看,買尬,真的有夠高,好恐怖,真的很相愛欸轟~心意這麼堅定...
DSC03246

所以現在看到這一邊很像男生臉輪廓的海岸線....

DSC03240

和這一邊很像女生長頭髮的岩岸

DSC03244

整個就覺得很雞皮疙瘩,應該真的是他們吧!哈

好險我們現在不用以身殉情,只要把鎖鎖上,殉鑰匙就好~呼!

DSC03242

不過說真的,這密密麻麻的鑰匙,就算我真的有鎖,應該也找不到吧~哈 (導遊說當地管理單位每一段時間就會把舊的情鎖清理掉,好讓新來的朋友繼續上鎖)

DSC03239

旁邊的小賣店竟然也很好買...有趴卡和王世子的回憶...

 DSC03256

有好多種愛心鎖...

DSC03258

彩繪手工沙沙蛋(買給虎虎玩)

DSC03260

還有好多I LOVE GUAM的周邊產品!!好會賣唷~

DSC03262

這是關島杯的外包裝上的地圖,阿~原來台灣跟澳洲這麼近阿~呵

DSC03264 

阿對!去戀人岬一定要來一顆全套的椰子!!!!

DSC03266

超甜!!!!沒喝過這麼甜的椰子!!!老闆說越小顆的越甜。

DSC03267

喝完老闆會很快手的幫你把椰子剖半,椰肉挖好...

DSC03271

淋上老闆已經調製好的哇沙米醬油....

DSC03273 

齁齁齁~超好吃!!!!鹹鹹的QQ的脆脆的椰肉~

DSC03276

嫩Q滑~吃起來有點像花枝~

 DSC03265

好懷念唷~~不知道台灣的椰子吃起來的口感怎樣轟~改天要來試一下!!!

下午我們去了去南部的天然池~

DSC03304 

天然池是海水自然湧入循環形成的天然海水浴場,水超清澈,我們坐在石頭上泡腳不只看的到水裡的小魚,竟然還看到一條鑽在石縫邊的小蛇(驚))))(我超怕蛇,馬上縮腳不敢亂動!直到小蛇不見才敢離開) (好啦!其實小蛇才是被我們嚇到比較驚)

DSC03311 

旁邊淺淺的但中央區超深,伸到可以跳水(wii應該會超想來跳~呵)

DSC03315

是說我對這池印象超深,當年我們一群人去玩,我以為我自己會游泳而且邊邊也很淺,就跟大家一起跳下去玩,跟著大家往中間游去,結果游一游覺得很累,停住才突然發現踩不到底,就開始往下沉....尬的,超恐怖!!!然後一直亂揮亂抓的就抓到蔡勾,好不容易才半游半推拉的站到中間比較高的石頭上~呼! 他救了我一命!!!!哈!

DSC03308

(但據蔡勾本人說他只是剛好經過就被我拼命拉住還往下拉,差點人生的走馬燈就在那個時候就要走完,直到今天想到還餘悸猶存...噗!哈哈哈)

 

 

 

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