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這台小白是當初每天洗超多虎虎的奶瓶擠奶器和碗盤洗到很阿雜,狠下心買來送給Wii的父親節禮物。

 5685801309_03ba9fe017

是說洗碗機也是個沒用過的時候不覺得特別需要,但一旦用過就回不去了的家庭用品!!!

記得那時我說要買,Wii沒有很贊成,他就說還好阿~洗個碗很快阿,十分鐘就洗好,不用買洗碗機浪費錢,我就是洗碗機……之類之類的~噗!

但我被25在噗浪上勸敗的一蹋糊塗(原噗我找不到,只找到後來他這篇有感而發的洗碗機噗),除了每天被洗不完的奶瓶擠奶器搞得很煩之外,因為虎虎作息的關係,我們越來越少在晚上出門跟朋友聚餐,但又不想放棄跟朋友相處,所以周末越來越喜歡約朋友來家裡玩,大家來的時候很開心,可等朋友回家之後的碗盤推成山,時間很晚還要洗碗收拾真的很累…

唯一的解決之道除了請阿姨,就是洗碗機~噗!

於是這台跟486團購買的美寧八人份的洗碗機就硬是被我送Wii當生日禮物的來報到了!!! 哈(本來想買桌上型的六人份,但還要檯面擺,而且我去網路上爬文兼問洗碗機達人25都說會太小不夠洗)

結果一直說不用的Wii,一試成主顧,每天吃完飯可以只要把殘渣清掉就放進洗碗機,就可以躺著看電視,我白天在家如果有奶瓶或杯子也可以沖一沖就放進去,不會推在洗碗槽裡,重點是有朋友大家來的時候超輕鬆!!! 從晚餐吃到甜點再加個消夜,朋友還沒回家,碗盤已經放進洗碗機洗好了歐耶!!!

洗碗的時間拿來跟陪家人朋友聊天,一起吃水果吃點心,不用不好意思搶著洗碗,皆大歡喜的咧!!!!

而且洗碗機用的水溫是40~70度(不同的程序有不同的設定),70度的高溫加上強力水柱,去除油汙的能力真的比手洗好超多,一般手洗根本不可能短時間內洗的跟洗碗機一樣乾淨又省水!

以前沒有洗衣機的時候大家用手洗,說手洗就好幹嘛用洗衣機,現在家家都有洗衣機…

就連鐵齒的Wii現在不只依賴洗碗機,還嫌八人份的不夠用,說如果洗三四人吃的碗盤,鍋子就放不下一起洗,說想要換再大台一點的………(是不是~~~就說早就要買了嘛! 噗哈哈哈)

家裡有洗碗機真的太方便了!!!!

 

這有486大哥超超勸敗的文章:Mistral美寧頂級液晶顯示觸控 大8人 洗碗機,慎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