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剛回去的Wii媽一定會很想虎,再來一個今天的超市虎給Wii媽看一下解解相思苦~噗!

熟門熟路的虎已經很會按電梯,還知道如果按錯可以趕快多按幾次就會消掉…

DSC04984

(不過不是每個電梯都這樣,所以如果消不掉的時候就有一個很錯愕的小童站在電梯中間攤手……)DSC04986

也很熟門熟路工作室樓下的超市,會自己去推推車…

DSC04987

明明很高還硬是要墊著腳尖推推車

DSC04988

虎: 拜託~你懂什麼! 我逛超市阿)))

DSC04992

虎: 噢! 鎖定目標!!!

DSC04996

虎: 拿!

DSC04999

虎:一個轉身~丟!!!

DSC05000

虎:帥))))))))

DSC04998

媽OS: 難道一直有鏡頭在拍就真的以為自己是男模??!!! 噗! 

再下一動就被媽媽請放回架子上了…… 乖))) 只能看不能拿!

小童繼續熟門熟路的推推車去結帳,在櫃台前面一樣樣拿給結帳的阿姨,然後一看阿姨刷完磁條,就急著要再拿回來~( 阿虎虎付錢這動咧?? )

全部結帳完,把買的東西收到包包裡之後,請虎虎幫忙把推車推回原位 (這今天新教的!ㄎ),竟然也聽得懂真的推回去了欸~~~神奇!!!

DSC05001

虎虎今天很乖!!! 買了一盒我喜歡吃的消化餅給他! 哈

DSC0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