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

餘悸猶存的現在我還在抖抖抖抖....

今天下午剛從工作室離開要回家要過馬路的時候,我抱著虎虎,邊哼著阿妹的“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阿~”邊過馬路,眼看著有一台正要左轉的小發財朝著我的方向彎過來,趕快加快腳步想說醬應該可以閃過,沒想到他突然又多彎了點彎,好像真的要朝著我撞過來的樣子....

買尬!!!!就差一步,連我這種平常很容易緊張、但真的出事的當下反而超鎮定的人都嚇到驚呼出聲,再小快跑一步才剛剛好閃過,(也可能是因為他開著窗、有聽到我的驚呼,緊急彎回去一點),差點撞到後的四目相交聽到他說:“阿!拍謝拍謝~剛沒看到你!”

..................

嚇死欸!!

 

就差那麼一秒鐘!根本也來不及人生的走馬燈阿~ 

後來安全過了馬路把虎虎放上汽座之後才開始驚嚇,手抖抖抖的沒辦法開車,坐在車子裡傳簡訊給喜舖團才慢慢回神.....一看到Wii打的簡訊眼淚就掉下來.....回家邊跟奈和Wii報告的時候也忍不住很想哭,原來我真的嚇壞了!(深呼吸~)

呼~ 

好險好險,好險我專心走路沒有邊接手機....

好險好險,好險今天因為虎虎一手拿燕麥奶一手拿吸管,沒手給我牽,所以我直接抱著他一起過馬路....(不然就會走太慢閃不過、或是我先被撞飛)(是說只有我被撞飛總比我抱著他一起被撞飛好吧~~~心有餘悸心有餘悸!)

好險好險,好險往前快走的沒有另外一台車子停太前面擋住或剛好飛出來...

好險好險,好險司機大哥的車窗開著還有聽到我的驚呼....

好險好險、好險好險.....

要是以上任何一個小環節沒有好險好險的話,現在也沒有我在這裡餘悸猶存了........呼呼呼~尬的!!!

 

 

謝謝祖先保佑、謝謝菩薩保佑,謝謝老天爺,我要再多做點好事!呼呼~呼呼~

 

 

 

 

PS. 一整個晚上都還是驚驚,再加上牙套緊緊不能吃飯整個很像魂不守舍,還好剛好看到喜舖菁英們XD(這名字想也知道是宅Wii取的)在喜舖網誌上寫的超逗趣自我介紹文,有幫我撫慰了心靈壓壓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