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變成牙套人,吃不好這件事讓我很困擾,常常都處於很飢餓的狀態...(所以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懷孕了?!至少要等能大口吃東西的時候吧~哈!)

好險家裡來了膳魔師!(是說其實家裡本來就有幾咖膳魔師,但之前都不知道可以這樣當燜燒罐用咧~)

P1090242

這款470ml的好方便,剛好一人份,而且還直接附了湯匙!!!完全適合常常忘東忘西的媽媽(咳咳)

 

P1090244

第一樣試試看的料理是排骨糙米粥!就用當天晚上要喝的冬瓜排骨湯 

P1090236

加上地瓜胚芽米飯

P1090237

和ㄧ點點瓜仔肉

P1090238

第一次還不知道要預熱,就只有把湯熱滾之後,直接倒進去罐子裡...

P1090239

靜置大概一個半小時...(就說我是愛用者了吧~後面都是膳魔師的杯子...)

P1120009

一打開....哇嗚~真的變成粥了!!!

P1090304

買尬!這看起來未免也太專業的好吃粥了吧~~~~

P1090305

 

分生病沒食慾的虎虎吃一點...

虎:呼~吹吹

 P1090314

虎:媽~我愛你!(哈哈哈自己寫OS的好處)

P1090315

虎:啊~姆!!!(連病懨懨的小童都大口好吃,真的很好吃~哈)(但到底是為什麼餵飯的同時餵食的人嘴也會開開??)

P1090311

後來個人食髓知味,每天一到家就是先用熱湯加飯,悶個半小時...

P1120006

P1120003

P1120008

哇嗚!!!!每天都有熱呼呼軟綿綿的大骨粥可以吃!!

P1120012

 

也分虎虎吃~

P1120014

 

這天想來點不一樣的,用大罐2000ml來挑戰生米燜成熟飯!哈哈

P1120017

 

準備切成塊狀的地瓜。

P1120019

 

小米洗乾淨備用

P1120020  

通通加進去(這麼簡單的一動也要寫?!噗)

DSC09726

先加八分滿的滾水、鎖緊蓋子(這也要寫?),搖晃搖晃(哈哈這我自己加的)

 

DSC09728 

預熱個30秒後把水倒掉。

DSC09738

再重新加入滾水至八分滿....

DSC09741

 

鎖緊蓋子,靜置一小時。

DSC09749

 

搭啦~~~好厲害!!!就變成小米地瓜粥了!!!(哈哈哈阿不然咧~~~)

DSC09750

 

燜燒罐實在太厲害,一整個實驗上了癮,繼續挑戰好適合冬天晚上來一碗的暖呼呼桂圓粥!準備了龍眼肉、洋薏仁、有機黃金圓糯米、有機香醇黑糖、大麥片!

DSC09753

一樣先通通洗乾淨丟進去,倒入八分滿的滾水預熱三十秒後,把水倒出,再次加入八分滿的滾水,把蓋子關上搖一搖後靜置(這步驟實在太~~簡單了!好適合我阿~~~哈)

DSC09757

 

這次我燜了比較久(因為忘記~噗),從晚上十二點多一路放到隔天早上快中午,一打開竟然還是熱騰騰!!!

DSC09761

 

攪拌攪拌之後再倒出來.....買尬!!!糯米薏仁通通通都已經化成一團~~~暖呼呼的桂圓薏仁麥片粥就這樣做好,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哈哈哈哈

DSC09766  

 

燜燒罐真的好神奇,就這麼幾個簡單的步驟,讓我能每天輕鬆準備牙套人和小童的軟粥或點心,連甜品也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只要加熱水,連火都不用顧,又安全、又省能源,超方便啊!!!!

感覺家裡要多備幾個不同尺寸的燜燒罐,懶媽媽可以雖時備好各式甜的、鹹的,早餐、午餐、宵夜場,好賢惠喲~ㄎㄎㄎㄎ

真的超簡單又好上手,也跟我一樣不擅長或沒時間開火燉粥煲湯的媽媽們,一定要試試看!

 

 

膳魔師官網活動網址: http://thermos.hiiir.com/

 

Ps. 膳魔師從即日起至2013/1/31()23:59止,每一週都有舉辦抽獎活動,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