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墨爾本住房,因為本來想說背包客臭弟要跟我們一起住,所以就選了有房間、有客廳,可以住得下三個人的公寓式飯店。

在agoda 訂了這間Gem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我們的房間在17樓。

客廳,沙發是沙發床,可以拉出來變成小雙人床。

DSC00130

房間。

DSC00134

 廚房。

DSC00133

廚房裡什麼都有,鍋碗瓢盆、刀叉、開瓶器...

DSC00166

烤箱、瓦斯爐、麵包機...

DSC00168

有大冰箱可以冰好多啤酒!ㄎㄎㄎ(註)

DSC00163

竟然連洗碗機都有!哈

DSC00167

廁所也還OK。

DSC00131

這次住公寓式酒店也是種不一樣的體驗,簡簡單單的,雖然沒有人每天來打掃補備品,不過相對的自由很多,這幾間除了我弟,有時候還有我弟的朋友、我們的朋友剛好來聊天看球、一不小心太晚回不去的時候也可以直接住下,房間裡毛巾、枕頭、棉被、床單之類的備品都有。(這是今天要離開前的混亂狀!哈)

DSC02903

然後個人覺得這間的最棒的部分就是這:房間外的風景~哇嗚!早上晚上在陽台上發呆的風景都很美~

DSC02905

DSC00172

而且飯店離Crown很近,雖然這次沒去那間南半球最大的賭場見識一下,不過倒是很長走過去賭場的美食街吃宵夜!哈

DSC02904

DSC00173

最喜歡的就是、每天都可以有洗香香、烘乾暖暖的衣服和毛巾!第一次旅行回家沒有滿滿的髒衣服要洗!哈哈好主婦歐~

DSC00132

 

BTW, 我們結束行程要回家啦!

這幾天輕鬆休息探親小渡假很放鬆,最感謝Wii爸媽妹、我媽、奈乾媽幫忙輪流顧虎的支援(也謝謝喜舖的大伙們),謝謝你們幫忙,讓我們這一趟小旅行一路上都很放心!好愛你們~啾啾啾!

也謝謝臭弟、和朋友們的照顧,臭弟加油!記住啊~要focus!目標確定後就心無旁騖的Focus Focus!!!

See You in Taipei呀~

 

 

註:第一天晚上臭弟就帶我們去買啤酒,Wii他們男生喝這款Melbourne Bitter。

 

DSC00165

我買了好多種不一樣的水果啤酒(因為酒標都超美沒辦法取捨!哈),結果最好喝的是蘋果酒(右邊的那兩罐)!!!好好喝阿~~~

DSC00164

 

 

飯店資訊:

Gem Apartments 

83 Whiteman Street, City Center - Southbank, Melbourne, Australia 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