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夜是我們家第一次去餐廳吃飯!

DSC04590

真的很感恩覺得自己嫁到好人家,Wii爸媽又開明又溫馨,好配合又好溝通(也好險我媽雖然超愛管事也還算大方好相處)。

其實以前一想到我們也人丁稀少的家、過年少了我、只剩下我媽和臭弟,就怕媽會覺得很孤單,但為人妻為人媳、而且一年到頭都在臺北已經很常在陪媽,實在不好意思也不敢多想....

結果今年敗虎虎玫瑰疹高燒熱筋攣嚇到爺奶之賜(這算什麼賜!噗),爸媽擔心小童返鄉太奔波,於是臨時決定今年也來台北過年,還邀請我媽一起年夜飯...

謝謝爸媽的疼愛!(哈哈母以子貴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轟~噗哈哈哈)

DSC04489  

餐廳都已經訂不到,只訂到欣葉台菜,菜色份量和口味就中等,沒有踩雷也沒有太驚艷,不過反正吃什麼也不是太重點,重點是一家人開開心心聚在一起!

張氏祖父孫。

DSC04599

親愛媽媽組

DSC04580

阿!我也是媽媽組的了...

DSC04608

其實Wii和媽媽也蠻像...

DSC04601

(為何媽媽們的臉都這麼小!)

DSC04604

一整頓下來就看小童表演而已(呼!還好小童秀還算精彩!哈)

DSC04465DSC04471DSC04475

一家三口紅通通!(我跟虎虎可是穿情侶紅棉襖的呢~)

DSC04517

太認真想跟虎虎一起來張正常的合照結果一個不留神....

DSC04545

小童就拿到桌上那杯飲料....

DSC04547

再一個不留神,小童就......

DSC04549

厚~~~自己把柳丁汁倒光還哭哭臉說:謀了~~!黑啊~阿不然咧?!!

DSC04567

爺爺馬上使出拿手好戲,後來都在看爺倆表演哈哈哈~

DSC04638DSC04640DSC04641DSC04646DSC04650

還有厲害相機的進階版...

P2090020P2090029P2090140P2090146P2090149

祖孫倆笑成這樣,旁邊的我們也都被逗的笑呵呵,張虎真的是個很幸福很好命的孩子欸!

P2090142

 

 

PS. 拍謝拍謝~這篇好像有點炫富轟~炫富除夕夜能和娘家媽媽一起吃年夜飯~噗!但實在太美夢成真的好幸福,一定要來記錄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