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起坐台灣高鐵! 

DSC04721

雖然說已經一起出過國、也坐過JR之類,但第一次在台灣,一坐兩小時還是有點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安靜過關....

DSC04742

還好還好~還好雖然小童就是不睡覺之外,吃吃喝喝、看看窗外、玩玩摺疊桌椅腳踏之類(還好前面沒人坐!呼)、快撐不住的時候走去廁所繞一圈、還沒派出Ipad就到站了~呼!

DSC04712DSC04713

南台灣的溫暖真不是蓋的,一到高雄小童就頭汗,只好只穿內衣.....

P2280008

高雄站好大好舒服唷~每次去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我們在星巴克樓下的冰淇淋店等從台北開車來會合的蔡先生他們(謝謝Kime姐送的彩虹珠珠長鏈~)

P2280005

竟然被格友抓包!哈哈(當時我好像正在抓兩個瘋狂奔跑的小童....冏冏)(阿好美的格友唷~一下被抓包太緊張忘記名字了啦!哈)(我懷裡的蔡Nia莫名被我抓來當小孩很不甘願!哈)

P2280015

出發!!!(台客雙人組!噗)

P2280023

 第一站先去萬欒豬腳本店!(結果我在車上顧睡午覺的小童....)

P2280032

 第二站潮州燒冷冰!!!

P2280060

還有邊搭配一定要吃的烤玉米,邊意外發現燒冷冰旁邊的童鞋專賣店好好逛....

大人在看鞋,小童前一秒還在兩小無猜好甜蜜!

P2280090

後一秒...

虎:哎喲姐~你擠太大力了啦!!(竟然這麼小就會使出心機尖臉的招數!!!噗~)

P2280088

接著....

Nia:哈哈哈來追我啊~

虎:姐~~~~

P2280073

虎:姐~~~~

Nia:哈哈哈來追我啊~

P2280078

btw, 以上姐姐幹嘛虎就幹嘛的這種追逐戲碼每天都在發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