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很讓人摸不清頭緒,明明今天還開開心心的去上課,吃吃喝喝玩的,怎麼說發燒就發燒、晚上還一度燒到39.多....

223107833240  

雖說虎虎從前天晚上開始就睡不太安穩,半夜醒來找人陪、有量到38度夯夯,我陪睡陪的好累,只好抱上大床一起睡,但也只睡到早上六點就醒來....

然後白天一切正常,吃吃喝喝玩~

昨天晚上也是夯夯的半夜醒來找爸媽,雖然Wii已經進去陪睡、但一直睡不安穩,半夜一點多我在洗澡的時候、竟然還直接走出來打開廁所門說:媽媽在洗澡~(噗!被他嚇死!哈)

洗完澡我陪他不小心在地板上睡到四點多才驚醒回房間,一早六點多就聽到越來越近的哭腔:媽媽咧?媽媽咧?(媽:當然是我自己房間啊~阿不然咧!)

我抱著大哭的虎虎,Wii很上道的起身去泡早餐那頓奶,奶泡好了問他要在哪裡喝,虎說要回房間喝...(媽:呼~)

沒過多久,Wii很開心的跑回來說:虎虎睡著了耶!!!竟然喝完就睡了!!太神奇了!謝謝老天爺~快點再睡一下!哈

睡到八點多,聽到廚房門口的門擋打開又關起來的聲音,趕快出去看看,就看到精神抖擻的虎走去後陽台拿了拖把準備拖地.....噗!怎麼會這樣?!一睡醒就想做家事?!!!噗哈哈哈

接著早上一切正常的吃吃喝喝玩玩~

下午又漸漸燒起來,38.多燒燒停停的,洗完澡有降溫,晚餐後又燒到39.多.....

好恐怖~很怕他燒過頭又像上次一樣熱筋攣嚇死人,已經有先衝去買退熱貼和退燒藥備用....

明天再燒要去看醫生了!

 

Ps. 剛看他體溫還沒降幫他貼退熱貼,他還半夢半醒的說:好冰唷~

噗哈哈哈阿不然咧~不冰怎麼退熱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