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舖的大事....

DSC04882

我們租了間新工作室咧!

 

是說其實房子本身一點也不新,左鄰右舍整排都是年代久遠的老透天,我們這棟雖然有重新拉過皮,但也是要整個大翻新才能入駐.....

DSC04883

隨便來張一樓空間的現況....

DSC04886

是吧~

是要大整理才行的吧!哈!

 

要搬家是因為現在喜舖已經爆炸,為了想讓喜舖的大家有更舒服的空間、也為了方便虎虎可以跟我一起去工作室(現在太擠都不能帶虎去),再怎麼捨不得喜舖的起家厝,還是不得不搬.....

找了一陣子剛好遇到現在這棟,雖然不在市區,不過離捷運蠻近(醬大家上班應該還算方便),而且其實過年前就已經租了下來,只是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決定動工前想了半天、東省西省、東橋西橋的,好不容易一直到上禮拜終於開工了(拭淚)(撒花)))

目前正在進行大拆除的部分,感覺整個三月會超忙~呼呼呼!(這是有在預告會偷懶的意思嗎?噗哈哈哈)

之後再來陸續報導新喜舖的施工進度阿~敬請期待!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