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虎虎搭配上癮,但每次Wii跟虎虎都比較難搭到,這次終於幫他們父子倆在7Seeds 找到!

DSC05525

還幫爺孫父子三人一起搭到!ㄎㄎ

DSC05527

順便也加買了這款輕鬆好穿的休閒小短褲

DSC05526

果然有搭配就比較相愛~噗!(其實平常也馬超相愛)

黃T 好可愛好有元氣,雖然這套不是一模一樣,但光是搭顏色也很配~

DSC05638

是說我那天有低調的跟虎搭,用窄管運動褲和彩色球鞋配!哈(粉紅星星的灰色T也是Seven Seeds的

虎虎是Mommy的小小英雄~啾!

P6181146

虎的另一件紅蘋果也好舒服~

20130703_070406

以前覺得夏天穿大紅色看起來很熱,但他們的質料很舒服,穿起來很透氣,一點也不悶熱~(這是按了電鈴、老師沒開門、以為老師不在很失望的樣子!哈)

 20130703_075534

藍色這件我好愛(奔馳虎虎應該也很愛)

耶!跟爸爸搭配~

DSC05710

跟阿拔一起穿起來超帥!

學猿人也帥!!(哈哈哈顯示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然後好不容易盼到爺爺來,終於可以祖孫情三代一起父子裝!^^

DSC06030

嘿嘿~帥!

DSC06036

是說剛結婚的時候,有次跟Wii爸媽和Wii一起去散步,我跟Wii媽一起走,看著Wii和Wii爸父子倆走在前面肩並肩,走路的步伐和姿勢一模一樣得好溫馨,當時就想說要是以後有了小孫子,三個人一模一樣的走起來一定很有趣~(可惜虎現在還很內八不像爺爸倆!哈)

阿扯好遠,7Seeds的官網在這:http://www.7seeds.com.tw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CP值超高,純棉材質的質料好,摸起來柔軟、穿起來舒服,隨便選都不太會踩雷,超適合全家一起搭配輕鬆穿!

推薦給也熱愛搭配的Family呀~呵呵呵呵

 

7seeds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7See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