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上禮拜有要參加一個聚餐活動,想說要認真整理一下,剛好親愛的小朱介紹一間可以幫忙做造型,地點又在敦南誠品旁邊超級方便的A2沙龍,就想說這種時尚的活動~"做造型耶"~不是只有貴婦才會有的行程嗎~噗,馬上就要去試看看。

從敦南誠品旁邊的安和路往仁愛路的方向走,兩分鐘左右就看到有間髮型設計叫"H"甚麼的,結果居然不是~!! 是在H樓上二樓的"A2",好妙唷~一進去就是種很妙的感覺,因為一樓的髮型設計裝潢的很時尚咧,阿二樓的"A2"就是走一個簡單、古典、中國風,簡單到我都開始懷疑真的是這家嗎......??

欸??不是說生意超好、常常有名人出入、來的都是熟客、只接受預約.........嗯.......跟想像中有點不大一樣.......

但後來想想,可以在這摸貴的地段開業,沒有特別的裝潢、完全都沒有再打廣告、只靠著好手藝和客人介紹的A2也開了快十年,挖,整個還沒開始就對要幫我弄頭髮的Vita有肅然起敬的感覺了~哈!!

一邊整理頭髮一邊聊天才知道,Vita原本是在"紅造型"八年多、才自己開了A2這個工作室,主要是想說、提供了從髮型到化妝到整體造型的服務,用合理的單項計費方式,讓客人不用擔心說給人家化妝做造型一定會很貴,然後每個客人走進這個空間,不管身分有多顯赫或多了不起,也都是一樣,都是享受一樣的服務,都能夠在這個空間裡放鬆、休息,不需要擔心被打擾之類的。

還真的耶,對一個工作室來說,真的是非常大間,兩大排位子的間距也很寬,可能是因為都預約制的關係,不太會在同一個時間裡亂哄哄的很多客人一起,我那天到的時候另外一個客人還沒買單、但坐超遠,後來就變成一整家店就我一個客人,一直到快離開的時候又有新客人進來也是坐的遠遠,完全不會有看來看去不好意思的尷尬。

話說回來
這天就想說簡單變一下樣子就好,Vita說我一直都直髮的話,可以用電棒捲換個口味,QQ毛也不錯.........


阿真的耶耶.....看起來蓬鬆蓬鬆的也蠻可愛的咧~~~


側面也很捲.......


而且還可以弄成這摸有氣勢的超高後腦杓,(噗~是海螺那一類的嗎~~~哈哈哈哈)



然後後來就變成真正的Q毛了...........

燙的時候是一個大Y在頭上的燙耶~~~有突然想到Wii裡面的雷曼兔.....噗.....而且感覺會聽到天上來的聲音......哈哈哈


拆掉之後有嚇一跳,噗~好捲唷!!!


好險洗掉之後有比較自然一點的樣子.....呼...........


左邊也來一下



阿人家Vita幫我整理完也還好好搭,澎澎的還蠻可愛搭,那天剛弄好的時候..........


近近的看也還好,不太毛,也還蠻順...........


順便一提,Vita說他們用的藥水是很好的,好到居然是可以直接用手上在頭髮上也不怕傷手的~好猛欸,阿燙完的髮質也真的還很OK,很軟順也不太乾澀。

不過可能是我真的太習慣直髮的好整理吧,現在一碰到捲毛整個很無助.....................還不太會整理,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歐巴桑.....噗!!! (謝謝旁邊裝北七的小朋友讓我不會覺得自己是最呆的....哈)


媽~~~我錯了!!! 我不該笑你的捲毛的........結果現在咱母女倆真的是母女頭了.....噗...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捲髮還是有捲髮的妙啦!!! 
方便的是隨便弄弄就很蓬鬆,頭髮很少也不會榻榻的很貼頭,要留長也方便,不會一碰到肩膀就開始亂翹(因為原本就亂翹了吧~~哈),不過還是要先講一下,如果本來就不會整理頭髮、像我這種的歐,其實直髮、長髮,應該還是最方便最不會出錯的吧,要弄捲的時候再去找Vita捲一下就好啦!!!哈

以上,
跟大家分享短毛的Q毛記,還在繼續適應我那時好時鳥的Q毛中...........哈




ps.上次去VITA那邊的時候赫然發現那邊有賣好妙的女性用品說.....下篇再來介紹!!



A2 salon形髮院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2
電話:8773-3628

造型 500 / 1000(好像是看造型的複雜度來判斷)
化妝 800 / 1500(好像是看有無先打好底妝)
修指甲300 (基礎的修硬皮 修型 上色)


還可以把場合要穿衣服直接帶去讓Vita幫你一起作整體的造型搭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