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超級榮幸受邀參加Cosmo X Hengstyle的「微醺輕食尚,開啟你的幸福味蕾」活動,一到了廚藝教室的現場就驚呆,買尬也太美了吧!!!

IMG_7130 2 IMG_7124

恆隆行代理的品牌都好威!不只好用而且都超美型、放在家裡除了實用更是賞心悅目,好想通通搬回家啊啊啊

IMG_7131 2IMG_7135 3

這天的體驗內容好精采,我們倆餓著肚子想說應該可以來好好吃一頓,結果中間根本太香太香好痛苦(噗)

IMG_7011

首先第一道菜是伊比利火腿節瓜蘆筍鹹派!

IMG_7031

用的是超可愛的Twinbird氣炸烤箱,除了基本當烤箱之外,竟然還有氣炸功能,好適合小家庭的我們,小小一台很輕巧的又有多種功能,可以輕輕鬆鬆的就能烤出爽口的蔬菜,不過乾不過硬的好健康好好吃!

IMG_7102   

接下來是外脆內軟的舒肥鴨胸沙拉!

IMG_7132 3

大廚有先用Foodsaver真空機密封把鴨胸醃好備用,除了分裝肉品很方便,也方便用舒肥機低溫加熱的做出這樣剛剛好的半生熟口感!

IMG_7037  

就是這台! 我們家也有,真的蠻方便,真空狀態可以加速醬料吸收,醃料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入味,而且真空可以讓保鮮效期延長5倍,就算一週一次大量買回來也不擔心不好保存,重點是材質是安全的,有經SGS和FDA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IMG_7103

再來是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很變化多端的水果氣泡調酒!

IMG_7077

用的是這台經典氣泡水機,SODASTREAM氣泡水機,爽口好喝,對於我們這種重度氣泡水愛好者來說,家裡有一台氣泡水機真的很方便欸~

IMG_7054IMG_7065

不只可以隨時無限量有不會胖的氣泡水可以暢飲,還可以輕鬆自製不同口味的、酒精飲品ㄎㄎㄎ

 IMG_7069

最後的甜點則是覆盆子起司慕斯!

IMG_7091

一秒打出好果泥用的是超可愛的Oster果汁機(拍謝當天活動忙著現場驚嘆沒拍到XDDD,用網路圖示意)

0913844673

這台真的很讚,現場看得我就很想買,回來越查越覺得應該要來擁有一下,打完果汁還可以隨身帶著走,不止可以拿來打嬰兒泥,也適合很需要補充蔬果汁的Wii和虎,而且使用方式很簡單連虎應該都可以輕鬆操作(寫到這感覺應該要去下單了!噗)

裝慕斯的是Bodum雙層杯~ 

IMG_7096 2

好可愛喔~也太多妙用!雙層玻璃除了裝冷飲不怕杯子流汗、裝熱飲不怕燙手都好用之外,底部還有一個調節閥的設計,可以耐高溫直接進烤箱烤,實在有夠厲害,一物多用CP值超高!

IMG_7084  

氣泡機的選擇也好多種

IMG_7121

這台奈說可以泡咖啡也可以泡茶還可以保溫好像很厲害,去年本來想買給Wii當生日禮物,結果缺貨(殘念)

IMG_7105

哎唷!連這個美國很潮的新創品牌CORKCICLE都有!這咖我在日本街頭也有看到真的很夯,材質是3層真空不鏽鋼(一般都是2層真空)除了外表超美、顏色超可愛,功能性也很強!

IMG_7125

 

最後來看看活動當天的花絮影片:

 

順便附上很好逛的恆隆行官網:恆隆行官網 www.heng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