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照片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很簡單想表達一件事.....
我的好日子沒了、一去不復返了...
因為嬰兒他...他爬起來了!!!噗~

那天他就一如往常的從遠方爬來(是說他爬爬爬的我都還沒來的及記錄....嬰兒你真的太飛快了點)


然後他就繼續靜靜的靜靜的.....站起來了!!!!!尬的~


在場見證的人有我和小姮和奈,竟然就這樣站起來了他!!!! 還單手咧~~~

(果然太囂張就又跌了下去~噗)

後來他爬上癮了,繼續不停的一攀到東西就想站起來.......


手力還不夠、跌來跌去也不太坑聲.....




征服了一道矮牆之後


還想直接空中換方向.....


小子你也清醒點.......畢竟你也只是個六個月的嬰兒.....


但這矮靠墊已經變成太easy了.....


沒兩下就......


是有想要再翻去哪嗎???


沒隔兩天更恐怖的來了~~~嬰兒在床上站起來了!!!!!!


第一次是他提早歪歪叫,我過去看到他攀在床邊跪站著不知道怎麼辦在哭,整個我也嚇傻忘記拍照、一整天還餘悸猶存....

後來他就越來越習慣......每次他醒來我去接他的時候他都醬攀在床邊


跪跪站站的.....


還能自己翻找掛在床外面的東西....噗


趕快叫還沒睡醒的阿爹來看........


(是說這張也Wii也太像Wii爸了吧~哈)


尬的~真的太恐怖了~~~~~~


樂虎超嗨、我超驚驚~


是說不知道這種高度會不會翻下床啦~,但照他這樣瘋狂愛攀爬愛挑戰的樣子、哪天被他挑戰成功直接翻下床的話就慘了.....



於是再隔天我們就把床降低了下去,結果嬰兒超不習慣,早午小睡的時候放下去都會哭,然後雖然還是能抓著欄杆跪起來、但攀不到頂就沒辦法站起來,有一直試著一手抓欄杆另一手去攀,但通常都單手沒力抓穩的往後或往旁邊摔.....目前是百摔不厭的繼續嘗試中.....

嬰兒現在又爬又站的每天好忙搞得我也好忙~噗



掰掰~可以放嬰兒在原地玩的好日子掰掰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