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了,可以打掉重練的機會不多....

雖然很愛之前的粉紅家,但室友表示每天白天都已經在很彩色的空間裡,晚上回家想放鬆、解壓、低彩度......於是這次就走一個簡單、留白、希望可以挑戰零雜物的北歐風(哈哈但家有小童哪可能零雜物啦噗!)

能有機會可以重新選擇要用很久的家具、燈飾和家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只是剛好整個上半年我們光忙喜舖(裝修、搬家、參展)就忙不完,自己的新家反而沒太多時間處理,於是一直到現在、除了大件已經定位的家具之外、感覺家裡都還沒加入什麼我們自己的風格....

阿所以都還沒布置好,是要怎麼開箱啦XDDDD

只好先小小開~ㄎ!

 

一直好喜歡餐桌上有盞溫暖吊燈的感覺,這次終於有機會裝了,看來看去,覺得還是最簡單的最耐看,選了簡潔大方Caravaggio吊燈。

DSC07949

Caravaggio成立於2004年,是來自丹麥的品牌,靠著經典北歐斯堪地那維亞風格,一推出市場就創造了佳績,尤其是設計師 Cecilie Manz 的 Caravaggio 系列燈具。

Caravaggio是文藝復興時期的畫家。他的畫風流暢而寫實,常運用明暗光影的對比,與富含動態的曲線產生畫面的生動效果。

而這盞以其為名的 Caravaggio 吊燈,設計師 Cecilie Manz 期待能呈現的,正是這種自然主義樸實的細膩美感。(以上摘自網路介紹)

P8150058

霧白色的燈罩有點像蛋殼~哈

P8160065

很喜歡坐在書桌看過去的這角度,安安靜靜的優雅(夜深人靜沒小孩的時候!哈)

P8160001

一片白灰裡,終於有了色彩!!! (哈哈沒辦法,我實在還不能接受我的家完全不Colorful……等十年後的下一個家看看~哈!)

P8160064

 

 

 

後記 : 燈是跟THC現代歐洲燈飾訂的,因為沒有現貨,等了好久才飄洋過海來我我們家( 之前一直是像工地那樣吊了根電線在外面)

DSC07419

是說到了一個年紀,努力了這麼多年,現在熱愛設計的心終於比較可以實現了!!

並不是說年輕就不愛設計,而是說以前沒能力做到用購買的方式支持原創設計師的作品,所以既然買不起寧願不買,尊重原創、尊重設計,畢竟人家設計師花了那麼多心思,不只是設計概念,質料也有差,一分錢一分貨(我好囉唆!是有人問嗎?噗)

東西可以少少買、但要精挑細選的好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