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嗨的探親行程,很謝謝Jane讓我在她家吃吃住住的,每天的早餐都很愜意咧.....

阿一路吃喝的照片已經放在相簿裡了,就直接用照片說故事吧!!!ㄎㄎㄎ


有點可惜香港的降價季已經結束,所以也沒大敗什麼回來,不過有在G.O.D.買了幾件很好穿的睡褲,再來跟大家分享.....



阿還有買好多UNIQLO的男T恤回來孝敬阿WII......


就想說男生的T恤也算消耗品阿~~~放著慢慢穿也不會壞,也不會再長大之類的.....噗......


UNIQLO的T恤很讚,日本品牌路邊攤價格,長的可愛又價格實在,而且都會有跟設計師或不同產業界cross over合作的設計,像這次買的就是唱片公司、雜誌、日系電玩、紐約街頭塗鴉家系列之類的,除了好穿、也不太會撞衫,只可惜到現在還沒有進駐台灣,每次好不容易逛到都會買回來屯貨說。
(記得六年前在日本剛逛到驚為天人,一回來馬上寫信去問有沒有代理或是經銷的可能性咧....可以被回應說尚無計畫在台灣設點給婉拒了....呼....六年後了台灣還是買不到....哈。)


衣服上的小標就寫著他們的原創精神......A T-Shirt is more than just a t-shirt. It's an expression of who you are, where you've been, what you love. That's the UT philosophy.一件T恤並不只是件T恤,是一種表達出你是誰、你到過哪裡、你喜歡的是什麼,這就是Uniqlo T-shirt的哲學!!!



UT一件折合台幣426還要加上現在海外刷卡居然要加收手續費2.5%~噗,所以就湊個整數450元好啦~,如果也有人想要孝敬男友老公爸爸或是跟朋友分享的,每種顏色或是Size都只有一件,趕快來認養吧!!! 哈哈哈哈



ps.要買T恤還是比照喜舖、下載訂購單後也是寄到pinkood08@gmail.com,信件標題註明[買UT] ,訂購以收到定購單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