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所以這是我們已經結婚滿六年,即將邁向七年之癢的意思嗎?!

尬的!!時間你也太快轉了吧~~~~~~

(以上為每年都要先驚呼的固定橋段)

 

今年我們依然原班人馬一起過週年,而且也依然是我們比較像陪客...噗!

2014-04-08-18-21-51_deco

因為奈說要開始挑戰往後三十年都穿一樣,我只好用白T牛仔褲以不變應萬變這招XDDDD 

謝謝阿奈黃博不離不棄的每年一起週年慶呀!繼續期待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啾)

 

這一年來我和Wii的相處跟前幾年很不一樣,從以往各自忙各自的到今年每天朝夕相處的一起忙,經過了很多磨合和調整,現在是一起早出晚歸、一起早餐一起晚餐一起睡但各自忙(哈哈哈有沒有這麼饒口)

漸漸地我們越來越清楚各自適合的領域,也越來越有默契,雖然有時會開口閉口都在講公事,但一起有著相同的經驗一起成長一起共苦同甘也是種很難能可貴的幸福吧!

 

記得每次難過低潮的時候、卡關走不了的時候、我們在國外擺展看展、被廠商白眼、被忽視的那當下,都很慶幸還好有彼此在身邊互相打氣、互相支持一定要挺住....

還好我有你,什麼都沒在怕的了~

還好你有我,生活應該很有趣哄(哈哈哈自己說)

 

現在越來越忙、壓力越來越大的生活讓我們和前幾年很不一樣....

一起經營喜舖,外人看我們輕鬆光鮮其實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沒有固定收入的日子有時好有時壞,可每個月公司和家裡(還包括我娘家)的固定開銷只會增加不會減少(Wii實在很了不起的把我的家人當自己家人一樣的照顧),盡管我們肩膀上的擔子越來越重、責任越來越大,但他從不抱怨,只會更認真的想著要怎麼能夠做的更好...

 

謝謝很有Guts的Wii man依然一如往常的愛我!

我也一如往常並且漸漸走入摩羯的越來越能理解你的很愛你阿!

(呃~好啦!絕大多數還是超沒耐性又很急的射手啦!)(我說的只是越來越宅的部分ㄎㄎㄎ)

1399135_645764282138389_368295845_o 

 

有夢最美,和你手牽手一起走的未來更美。

謝謝你這六年來的愛護和照顧,往後六十年也請繼續愛護和照顧呀~

 

 

番外篇:

剛晚上回家路上Wii拿了一個電子鐘給我:結婚週年快樂!

我:你這是送我鐘嗎?噗哈哈哈哈

Wii:我希望你注意時間!

我:啊哈哈哈哈賀啦!我反正也比較想要是你活久一點幫我送終(總比我送好...)

Wii:...............阿我不要啦~還我還我

 

Wii洗完澡出來後:好啦!我願意!

我:蛤?

Wii:我願意幫你送終!所以我現在要開始注意身體,一定要健康的活得比你久,畢竟你們家基因太厲害,看妳媽和外婆這個氣勢就知道妳應該少說也到90歲....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爺爺奶奶也很長壽!

Wii:........我現在right now就要去估狗長壽的秘密.......

482552_663121560402661_319077610_n

 

 

一週年快樂
二週年快樂
三週年快樂 

四週年快樂

五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