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365也已經65了,耶!!!只剩下三百天了!!!!哈哈哈哈(Wii:阿才滿兩個月多幾天,請問是在開心什麼??)

我果然是個很樂觀的人!噗!

一路走到現在,我深深覺得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不只是有guts而已!有同伴一起做好玩的事很幸福,夢想中的歐洲之旅也越來越近~ㄎ,每天讓爸媽來看看有沒有寶貝孫的最新動態,也讓我自己一直在找話題,好把日子更精實的記錄下來!(都沒時間吃飯睡覺了還嫌不夠精實就對了這位太太!)

真的很感恩每天都來我們家逛逛的大家!

雖然我不是真的認識大家,也還無法一個一個的回應所有的留言,但每天看大家的回應,心裡的感動和滿足真的是只有寫文章的當事人才能懂得!

我會繼續調整節奏,希望能儘量多回一些留言,有什麼問題急的話就email我啊,不然也還是可以在留言發問,我再找時間直接寫成文章這樣!呵

感謝大家不嫌棄的每天來,就算我沒回留言也沒放棄我(好感動~),這陣子我跟wii討論了幾次,想了很久,總覺得頭香獎不是太公平、但我應該也沒辦法一個個統計好送出全勤獎,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就來個很刺激的“週週送”吧!哈哈哈

活動規則是這樣的,每週我們會結算出上上週 “FB按讚”+"推“+”留言數”=數字最大的那篇,再從那篇的留言裡用電腦選號機隨機選出一位格友來週週送!


圖解來一下:


假設是這篇 365-59 挖!喜舖上了蘋果的青年創業版 365-63 也是個提超早送的母親節禮物 這篇來比較的話...... 
= 297   
 = 153


青年創業版勝出!!!

於是就從裡面的五十個留言裡隨機抽出ㄧ位格友來送!(哈哈連我都懂!很簡單吧~ㄎ),所以推的越多、按讚的越多、留言的越多,就越容易被選出來當做抽獎文章!!

阿那為了公平起見,都是隔週抽出上上週的文章,第三週抽出第一週、第四週抽出第二週這樣,會在每禮拜一的文章後面公佈上一次週週送的結果,請得獎人email給我,好讓我把週週送的禮物寄給你!ㄎㄎㄎ

大家有加入一起玩的朋友要記得來認領嘿! 不然超過一個月沒來找我就是同放棄囉~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三月份的週週送~預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