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蘇三:

到今天我才終於能開始寫下來我的感覺,是說其實我們也不是閨中密友或是親的不得了,但你對我來說也不只是好朋友的堂弟而已....

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印象深刻,沒辦法,你道具那麼多又會唱又會跳的誰能不深刻啊~噗!



你在我心中是個三八、雞婆、溫暖、有時正經、有時誇張,把歡樂帶給大家、把孤單留給自己,隨時隨地都在說些有的沒的、用搞笑裝飾內心苦悶的人。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才剛跟奈和小姮見面不久,那次說是要去永和吃肥豬的攤的鹹酥雞和唱歌,就看你提著一大袋東西、一進來就不停的拿出來秀,說是尾牙還是什麼活動的必備道具,每拿出一件、都搭配了我們"挖!!!!!"的超驚呼~真的超酷~又是燕姿又是Jolin的....哈哈哈超嗨~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好笑~看著影片檔(雖然黑漆嘛屋)真的很想念那時候的開朗大嬸(說你啦!)

後來,偶爾也會聽到奈說起你,還有見過一兩次,也有通過電話,一接起電話就很自然的嘻嘻哈哈大笑著說話,謝謝你達成我們看草蜢的心願~

最後一次見到你,是你跑來我們家,興沖沖的說要幫我把我們家的媽媽包捧紅,說要介紹我們去上購物台,把我們塑造成像利菁一樣厲害的購物天后~哈哈哈~我一邊說不要、超害羞、我不敢啦~~~之類之類,但其實心裡還蠻感動,很真心的謝謝你還會想到我、想要幫我衝衝衝~

是有感覺你的狀況不太好,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聊,只好繼續陪你一起閒扯,聽你報告最近在追藝人的時候的鮮事,超配合的大笑、反應超大(是也真的好笑啦~),希望能讓你多感受到一些些溫暖。

只是只是、只是沒想到再聽到你消息的時候、竟然是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尬!再多的超驚呼也換不回你,我試著想像如果是我的弟弟輩的話,尬的,我想都不敢想....

好像也沒甚麼能再為你做的,只能陪著小端一起三秒落淚...直到昨天我們去參加你的演唱會,像奈寫的,看著你的好朋友們為你做的好多、寫下、留下的好多...暖陽1(最後的那首詩好美好美)、暖陽2,很溫馨、雖然哭超慘,很釋懷、雖然還是覺得很遺憾,很替你不捨你最愛的爸媽,但也很替你開心,大家都很記得你對他們的好~

我也會繼續幫你做你沒做完的事,除了本來就有在扣的信用卡捐款,從這個月開始也會固定捐款給世界展望會和創世基金會(這你媽說的、都在欠卡債了還在信用卡捐錢給人家~呵),會繼續幫你把你的善念留在世界上,就像你的善良都會一直留在我心中一樣!


掰~蘇三,好走欸~你已經自由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