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Wii媽去杏立博全打電波拉皮(是Wii提前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意外遇到熟人!

在醫生問診桌上看到這本,才想說這誰啊?這麼美~~~



再一看~
挖!!!!竟然是Shiho~~~是好久不見的Shiho我的愛啊!!!!(馬上硬是請Ryan幫我重買一本還診所!謝謝Ryan,杏立博全的服務真的好好、好周到歐~哈哈)



噢~~~Shiho!!!我愛她!!!好可愛歐~~~



還是一樣穿的都好好看


以前有一陣子超迷戀她,好像是大學時候的樣子,迷的不得了,每一本有他的雜誌都剪下來留著....



她有出過兩本寫真書,還特別在去日本的時候跑去書局找,不過可惜只找到這本第一集.....Model;Shiho



這書一開始就是她的大素顏!!!還有很清涼秀她超好身材的泳裝照和三點不漏的裸照!





是的!我就是這麼迷戀她,覺得她就算素顏也是有個性的不得了~耐看啊!!!噗



還有超自然的大笑側拍~噢~Shiho~好想跟你聊天一起大笑歐!(哈哈哈顯示為好阿達的粉絲)



喜歡她十年後的今天,我終於上網姑狗了她的資料~噗

姓名:SHIHO

本名是矢野志保

生日:1976/6/6

出生地:滋賀縣草津市

血型:A

星座:雙子座

身高:173公分

17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

然後還聽說Shiho結婚了



而且我記得我那時候看完寫真書更喜歡他,因為原來她平常也跟我一樣嘛!素顏、亂髮、方形頭、帽T~噗(哈哈哈自以為欸!)







噢~~~Shiho!!!我愛她!!!久別重逢~還是一樣可愛、穿什麼都好看啊!!!!(顯示為喪失理智的粉絲!噗哈哈哈)





PS.其實我覺得他跟酒井法子有一點點像,都是笑容很甜美、眼睛圓圓的瓜子臉,所以其實我喜歡的長相也是蠻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