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於是就在大家一面倒的叫我退掉”吉“冰箱之後,昨晚就火速先退訂、緊接著馬上再下定新冰箱,PCHOME24小時到貨果然很給力,今天下午兩點多就收到了!!!

打開頂蓋就不一樣,乾淨阿!白淨阿!亮晶晶的~~~



而且包裝比較牢靠,拆箱的方式也比較合理,先把外面的固定帶拆掉、膠帶拆掉,就可以直接把紙箱往上拉開拆箱,昨天那個就是一般紙箱,最好每個人可以騰空搬起冰箱啦噗!

裡面也完全不兩光!!!乾乾淨淨!大家零件們都在該在的位置上、該鎖好的都有鎖好,而且這台還有一個獨立的冷凍空間~讚!



ㄎㄎㄎ,這台一樣也是在網路上買的,買的時候剛好特價五千多,醬跟昨天那台”吉“兩光根本只差一千塊~呼~~~好險有換!!!謝謝大家打醒我!哈



換好新冰箱,今天下午Wii爸媽又來了!耶~~~~~這次是拜Wii五姨嫁女兒之賜~ㄎㄎㄎ,下午茶完直接前往新光三越幫虎虎找學步鞋!

(顯示為姑姑Hold不住...)


上次經過看到一雙超可愛的粉紅粉藍色的學步小球鞋,覺得很適合現在的虎虎穿,但上次不確定尺寸,並且根本忘記是什麼牌子,今天專程去找,不過很可惜,剛好沒他的尺寸,就順便逛到旁邊的鈕巴倫!



哇嗚~帥欸!!!復古版的小球鞋好可愛唷!!!而且嬰兒一穿起來馬上走的像飛一樣.....



爺爺也Hold不住阿))))



(難道是遺傳???噗哈哈哈)



虎:爺,掰~



走這麼快~有這麼好穿就對!



帥欸!一穿起小球鞋就像個小男生一樣(但本人是才一歲多、只會達達語的小嬰童)



帥是帥啦~阿但先生你拉鍊沒拉欸!噗



(是說,虎虎應該壓根沒想到他的第一雙球鞋竟然是紫色的吧!噗哈哈哈)(感覺這可以列入默契問答的考題烘!哈)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