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周末、鄰居乾媽們一個去上海一個去上班都不在家、宅媽一個人的早餐.....



家樂氏牛奶脆片(沒什麼特別,只是單純想用這個碗而以...哈)



超好吃的芙德手工包子饅頭(是Wii七姨家開的,大感謝七姨每次都寄一大箱來給我們吃!) 
這個是水晶包口味,超特別、好吃!! (奈愛吃麻辣包、我覺得黑糖肉鬆和芋泥饅頭和黃金地瓜也都好好吃!)



這是那天買玩具滿額送的有機黃金地瓜!真的好吃,有栗子香~看來為了要再吃到,只好再去買玩具湊滿額了~噗!!!



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酵素,我喝的是大漢酵素的孕養(wii喝的是樟芝),從懷孕前就開始喝,很方便每天早上一杯,補充水分也補充女生需要的營養(鐵質之類)和膳食纖維,想說既然沒辦法每天吃那麼多種蔬菜水果,那至少喝一杯酵素均衡一下比較健康!





就醬阿,報告完畢!!! 
(其實只是因為喜舖剛進了水玉點點碗的新貨們、試用看看啦~ㄎㄎㄎ)

同場加映
超超可愛的粉紅水玉大碗和紅吱吱小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