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外景我們去了Seasons大直店!

DSC06318

DSC06316

我們從早午餐開始吃,首先是班尼迪克蛋!

DSC06321

哇!!!

DSC06322

嘖嘖蜂蜜拖鞋麵包超好吃、醬汁很經典,旁邊厚培根也超香~

DSC06323

還有這個松露炒蛋+蜂蜜拖鞋麵包!!!尬的超~~~好吃!!炒蛋好吃,他們的蜂蜜拖鞋真的好香好好吃~吃完還要加買打包回家的好吃

DSC06324

看連虎都吃成這樣就知道!噗

DSC06327

以為早午餐已經這樣很豪華了,竟然還有松露薯條!!

DSC06325

芽:嘩~

虎:咦!

DSC06329

芽:嘩!(繼續演)

虎:盎拇!噗(哪來的創意吃盤子?)

DSC06331

這份後來Wii來加點的百里香炒海鮮南瓜珍珠麵也好特別,一粒粒的是不是飯唷~是麵!像迷你麵疙瘩那樣,香香滑滑好好入口!

DSC06334

吃完正餐我們移到戶外邊拍邊吃點心!

Season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甜點,光用看的就一整個超心動!棉花糖一上桌的時候大家都尖叫了!哈

DSC06355

每一樣點心都好精緻好美麗,整個擺盤都搭配的好賞心悅目~

DSC06354

都還在拍照虎虎已經動手也動口了XDDDD!

DSC06350

沒辦法~現烤千層派實在太誘人了~

網頁上的介紹:

 

黃金焦糖千層派皮層層酥鬆、上層杏仁糖片薄脆,搭配軟滑入口即化的香草鮮奶油卡士達和繽紛季節水果,融合時的絕妙滋味教人難忘!一旁搭配 sorbet 是採用季節新鮮水果製成,多重搭配與變化。  (當天季節限定口味:草莓)

(大直店還有全台首創桌邊服務~)

好吃!!!

 

這個很美的“菲安娜”網頁上的介紹是:

浸潤覆盆子糖水的 Joconde (杏仁蛋糕)和粉紅色玫瑰奶油餡層層相疊出漂亮的層次,鋪上覆盆子汁染紅的杏仁碎粒,裝飾「爆漿」覆盆子和可食用的「覆盆子玫瑰花」。品嘗時,淡雅花香會從嘴裡飄散出來,連說話都有玫瑰的香氣,浪漫極了!

 

DSC06358

 

齁齁真的好好吃~一層層的口感綿密但完全不膩,甜滋滋配上微酸甜的口感,嘖嘖~我邊寫邊口水快滿出來~噗!

DSC06382

 

呃...這兩位太太的表情也太放肆...(好啦!只有我是太太、隔壁阿咪還是少女XDD啦)

DSC06386

白色很有氣質的“花神“,好爆漿呀~

白乳酪、草莓,以及低調神秘花香-茉莉。風味細膩浪漫獻禮!
裝點季節限定三色堇花,充滿浪漫氣息。

 

芽面前的這個“感官花園”也超~~~好吃!

DSC06370

網頁上的介紹是:

創意總監 Season 的代表作,也有推出4、6、8吋的尺寸,是各種慶祝場合最受歡迎的蛋糕。(哇!竟然有大尺寸的!我今年生日要訂這個!)

 

杏仁達可瓦茲蛋糕體,填滿紫羅蘭花、黑醋栗果漿雙重內餡,上層鋪滿新鮮莓果,口味清爽,充滿莓果酸甜香氣。

外層蛋糕燒焦糖的香氣、內餡神祕浪漫的花香、嬌豔欲滴的莓果...感官的極致誘惑!

DSC06387

尬的!這款外面脆焦糖加上內裡入口即化還有濃郁果漿應該是我那天的最愛!

(真的很難選最愛,每款都好好吃,一定要幾個人一起去吃點不一樣的才能share~哈)

DSC06418

 

Btw, Season大直店很舒服,除了室內空間,還有一個半戶外的小花園~

DSC06409

我們那天後來就是借他們的小花園來拍照~ 

DSC06419

DSC06400DSC06415

DSC06412DSC06416

 

真的很喜歡Season的食物!不管是早午餐、麵包、甜點,也好喜歡Season的環境和服務~

Season有兩家,一家是這間在大直很悠閒舒服的大直店,另一家是在市區的敦南店,兩家風格不同,但都很適合跟姊妹、帶媽咪、或是約老公另一半一起去,一定能吃吃喝喝的甜在嘴裡、愛在心裡的大滿足!哈

決定這個母親節要帶媽咪一起去吃甜甜~(拜託讓我預約到阿!)

 

 

Season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SON.CuisinexPatissiartism

S E A S O N Artisan Pâtissier

大直|02-25332377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營業時間 11:30~18:00(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敦南|02-27085299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16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