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虎在家很盧~

這幾天隨便什麼講話都帶哭腔,三不五時就大哭“我要喝蘋果汁”(repeat30次)、“我要先吃”(repeat30次)、“我要現在玩”(repeat30次)、“我要....”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P4130205 

 

今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很不巧的被他瞄到放在桌上的兒童維他命軟糖,又開始:

虎(微哭腔):我想吃肚子的維他命

我:好啊!吃完飯再吃呀~

虎(哭腔加重):我想現在吃!

我:好啊!吃完飯再吃呀~

虎(哭腔繼續加重):我想現在吃肚子的維他命!

我:好啊!我知道你很想吃,吃完飯再吃吧~

虎(誇張哭腔):現在吃嘛~

我:好啊!吃完飯再吃!

虎(放聲哭):我要吃肚子的維他命!

我:好啊!吃完飯再吃!

虎(大哭開始):哇~~~

 

後來我問他要吃完飯再吃還是不要吃了,他依然大哭不停,我只好先帶他進房間冷靜冷靜,他開始哭喊爸比....

(爸比進房也講一樣:好啊!吃完飯再吃)

 

結局是他自己跑出來說:我要吃五個玉米(哭腔)

 

(媽媽心裡在大喊:五為?!五為啊?!!)

 

等他恢復正常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問他:你是不是一哭,婆婆爺爺奶奶就會說好?

虎(點頭):嗯

我:你是不是覺得他們很怕你哭?

虎(點頭):是

我:可是我是媽媽耶~你哭我跟爸爸會怕嗎?

虎(搖頭):不會

我:那還有誰會怕你哭?

虎:賭讀(Wii妹)

我:奈奈呢?

虎:有可能...

 

噗!

似懂非懂的三歲小孩真的好難纏阿~(抱頭)

雖然他們情緒來得快去得快,一下哭一下笑的,但每天都有新的耐性考驗!

而且他們又好精,咱們大人誰吃哪套都已經完全被摸透,好難纏啊(抱頭)XDDDDDD

DSC06487

(照片裡正在撇嘴哭腔說:我真的好想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