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早上樂虎醒了嗚嗚叫,剛好Wii在家有起來、就自告奮勇的說他去顧讓我多睡一下...
本來想說還真溫馨
結果我邊睡竟然就邊從嬰兒監聽器裡聽到Wii說....
"挖~樂虎你翻過來了耶!!!"
噗~
轄密啦!!!!
明明每天早上都我去都沒看到,第一次翻身竟然是被阿爹看到啦厚~~~~

趕快衝過去紀錄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搞不清楚狀況的嬰兒...)

還伸了個大懶腰像爸爸的大懶腰~~~~


後來連續幾天又都沒有翻身,想說那天大概是不小心~~~

樂虎睡覺都是趴趴睡...睡的很好很穩


然後有時候歡歡就開始練習地板動作....



單手伏地挺身....



墊腳尖拱橋.....



匍匐前進....



頭轉...



再來一個漂亮的拱背撐手...呃)))))



就醬持續努力的練習頭轉拱橋單手伏地挺身.,,,....
接著就一個翻身......
醒了!!!噗~

自從他會翻身醒來後的這禮拜開始、幾乎每天都會睡一睡就翻面,然後半夜就有翻過來卻翻不回去的窘境...(其實應該是我比較窘,因為他翻過來睡不回去接著就開始哭餓叫麻麼.......呼)
三更半夜隨便醒個兩次就累死我惹啦!!嗚~~~~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到之前很溫馨不夜奶又睡過夜的日子轟......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