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睡時習慣跟虎說些“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小孩,媽咪好愛你,我好開心可以是你的媽媽...”之類的想要來個溫馨結尾(畢竟白天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擦槍走火...噗!)

 

有一天晚上依照慣例我又這樣跟虎說完之後,虎竟然回我說:媽媽我也愛你,是我自己想要來當你的小孩的...

(蝦米!!我一整個好驚訝但還要裝作若無其事)

我:是歐~那你為什麼想要當我的小孩?

虎:因為我覺得你很溫柔(哪可能啊?!你看錯了人吧!哈)

我:是歐~然後咧?

虎: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圓型的球,我就一直跑一直跑把他抱住,然後我就在媽媽肚子裡了...

我:真的假的?!然後咧?

虎:然後我就在媽媽懷裡了

 

尬的~怎麼這麼妙!難道人家說有些小孩有胎內記憶是真的?!!

 

後來我跟Wii說,他覺得很有趣,於是連著幾天換他陪睡的時候都會繼續問他在肚子裡和還沒到肚子裡之前的事,不過虎也不是每次問都會說,有時候太清醒不想說、有時候太累也不想說,每次也講不多...(怎麼有種在求神問卜的感覺XDD)

Wii:虎你以前有看過媽媽嗎?

虎:有阿!在很高的地方看的。

Wii:有多高?像上次我們去台東看海那樣高嗎?!(上次虎回台東有去山崖邊看海浪)

虎:沒有啦!(笑)沒有那麼高啦!(揮手)

Wii:那你看到媽媽是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虎:短頭髮(驚!我好像還真的只有懷孕前和剛生完沒多久是短髮!)

Wii:那你有看到爸爸嗎?

虎:ZzzZzzzzZzzzz

 

又有一次

Wii:你還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嗎?

虎:記得啊

Wii:那你都在幹嘛?

虎:我在睡覺啊,黑黑的,有時候會玩一個繩子

Wii:你聽得到爸爸的聲音嗎?

虎:ZzZzzzzzzzzzZzz

 

以上! 

阿哈哈哈反正不知道真的假的,純粹只是想要記錄下來~

也順便勉勵一下自己,很累的時候可以想著“拜託~我們可是你自己選的爸媽欸~”(哈哈哈這是勉勵嗎?!)

總之既然這輩子要來當母子,一定是彼此有什麼要修習的功課,所以遇到再怎麼辛苦的難關也還是要想辦法去解決,不然要是這輩子有卡關沒破、下輩子還得再來一次繼續學怎辦?!(抖抖抖)

 

(來張圖文不符Jump虎壓壓驚!哈) 

DSC00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