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紀錄也一定要的紀錄的天!

DSC04533

不是因為今天是杜德虎…

20121023_152144

是因為今天虎虎破天荒的在餐廳裡自己默默的睡著了!!!!!!!!!

20121023_133403

哇哈哈哈!!!今天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看他累累的,一直想趴桌上的樣子,就扶著他的頭靠在桌上說可以這樣睡阿~

過了一會(我一直假裝沒在注意他,盡量避免四目相交),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就自己趴上桌睡了!買尬!!! 歷史性的一刻阿!!!!!耶~我出運了!!!!!哈哈哈哈哈

20121023_133413

希望虎虎以後累累的時候都可以像今天這樣,自己靜靜的不吵不鬧隨處躺隨處睡~歐耶! (默默許願! ㄎㄎㄎ)

 

後來下午帶虎虎去瑪麗珍大直店找快要生了的Jane,大直店好像蠻適合帶小孩耶~

虎虎光是趴在這個露台的圍牆邊就"挖~~"了好久! 哈

DSC04501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半戶外區可以放生小童…(阿!褲子裂開了!噗)

DSC04505

(可能是因為有去上Music Together的關係,虎虎只要撿到棍子類的都會敲地板敲敲~哈)

虎: 嘿嘿~

DSC04507

還有搖搖木馬

DSC04509

虎虎現在已經很會上下馬了!

DSC04513

(其實今天一穿這件衣服就覺得有點不妙……買太小件了啦!!買90CM的現在穿竟然已經超剛好,偶爾下襠還會爆開~噗! 冏冏阿! )

DSC04515

而且還有準備給小童打發時間用的畫畫小冊冊和蠟筆咧! 好溫馨歐~

DSC04526

不過好景不長,馬上就換玩姑姑買的新拼圖~

DSC04516

專心專心!!!! 謝謝姑姑~

DSC04523DSC04521

大直瑪麗珍附近環境很悠閒,旁邊有捷運大直站,隔壁有實踐大學的停車場可以停車也蠻方便,比薩又好吃…

虎: 還要再來玩!!!!!

DSC04528

 

 

 

瑪麗珍比薩 : http://maryjanepizza.com/

大直店: (02) 2533-5200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