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子2015已經過了3個月來到了Q2.....

去年底默默立下今年不接廣告文的心願現在看來好像是有做到了!(之前不敢講是因為怕還有稿債沒還完結果說了被打臉)(笑)

 

並不是說不缺這個錢,其實我們的錢全都投進公司,公司沒錢的時候要掏出我們家的救命錢進去拼,公司有進帳的時候還是公司的錢不能隨意使用,要用來付帳款和累積公司運作需要的準備金(畢竟要想讓企業往永續成長的方向前進第一步就必須要公私帳分明)(哭倒)(哭倒也沒用XDD),Wii加入後也沒有正式領過薪水都在吃老本,最近半年公司開銷比較大我們家戶頭更是常常都只有個位數(好刺激!哈)

只是突然覺得在現階段除了要顧喜舖也要顧小孩,要拼事業也要過日子,如果還要多花時間體力去賺稿費,雖然有賺到錢補貼家用但很怕到頭卻沒有把最重要的家顧好,與其花時間去試用拍照撰文改稿還不如把時間省下來好好養身健身,因為其實我個人今年的KPI是懷孕阿!(羞)

 

今年的部落格都不會有廣告文,頂多只有贊助文,畢竟現在每次要花錢前都會被問是需要還是想要,沒有多的購物預算,所以十分感謝各方贊助新衣新鞋和新書新玩意,但說好了不廣告,不在意的才會寄來,會曝光的就只會是真的有在穿、真的有在用、真的喜歡、真的覺得好的好物,有記得牌子或記得在哪裡買的會在留言處放,不記得的就....搜哩啦!

就醬呀~

自從不接廣告文後我心裡也輕鬆很多,反正我實在也不是那種專業的部落客,寫文那麼散漫,照片那麼隨意,寫美食只會說超好吃,寫美妝只會說超好用XDDDD,現在PO每日穿也只是幫自己紀錄逼自己不要亂穿!哈

希望能讓親愛捧呦們感受到的是當初只是單純想分享生活的初衷!

 

image   

 

PS. 部落客們大家路數不同但都各有自成一格的專業和風格,我心中最最認真的勸敗神人就是凱莉哥,照片拍超美、超會拍、而且介紹超仔細,他寫什麼我都想買,不去開一個購物頻道實在太可惜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