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後再度回診,也是先抽血伺候,報告出來醫生說我的HCG懷孕指數很高,但還是要先做個內診超音波看看有沒有胚胎。

於是......(屏住呼吸等待)

S__10010683 

哇嗚~有一個超級不明顯的胚胎耶!!!哈

 

醫生說胚胎的位置很不錯,大小也蠻剛好,不過因為我子宮後傾的關係,目前這個大小和深度還聽不到心跳,下個禮拜再來看看!

好可惜歐~還特別帶虎虎一起去想說可以跟他一起聽到北鼻的心跳!

 

很快速的做完內診,醫生有點為難地說:但是你的血栓還是過高欸!還是兩千多(正常是0-500),但也有可能是你天生體質的關係,你家有人有高血壓嗎? 

我:沒有耶~

醫生:你都吃些什麼啊?不要吃太營養太補欸!

我:好像還好~愛喝湯算嗎?不然除了魚之外,最近蠻少吃肉....

醫生:是歐!那通常這麼高的數值我們會建議用藥和繼續打肝素,一天一針,打到有確定聽到心跳再開始減藥,還是你要賭一下?

Wii依然:不要賭啊,還是繼續打好了啦

我:(深呼吸)好吧!那繼續打吧!

 

拜託拜託,請讓Peace很Peace的來我們家當我們的小孩吧!!!!

 

 

Btw,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每天都有喝一包鱸魚精和熬雞精,結果太過增強免疫力的太營養、血栓降不下來?噗

雖然醫生是說應該還好,重點是不要太油膩,滴雞精那種完全無油的可以,但我覺得還是先停下不要喝,下禮拜再去抽血看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栓高,今天一直有種頭脹痛、腦壓很高、爆眼球的感覺.....

 

............................

順便記錄一下:

虎今天來辦公室等我一起去醫院的時候好好笑,很小聲的跑來我耳邊說:媽媽我們要去醫院看北鼻了!

我說:好阿!是爸爸跟你說的嗎?

他說:對啊!

然後繼續用氣音在我耳邊說:而且媽媽我們不能讓別人知道北鼻的事,所以我都沒有說我們是要去醫院,我是說我們要回家了!(得意貌)

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