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虎突然燒了起來,燒到39度多沒在客氣,就算喝了退燒藥水也是一樣滾燙燙,整晚沒睡好到了早上當然也還是39度多,幫他泡了個溫水之後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應該是腺病毒,大概還會再燒個3-5天...Orz...

 

看完醫生回家,軟綿綿虎一直不想讓我們離開,我和虎兩個人躺在他房間的地板上,他很討抱的哭哭說:“嗚~我想要爸爸媽媽在這裡陪我” 

我:這裡?是現在這個地上嗎?那我請爸爸來躺?

虎:(噗哧笑)不是啦~是想要爸爸媽媽一起在家裡陪我

我:歐好啊!那爸爸在家裡陪你,啊可是爸爸要工作,我請婆婆來陪你玩,那你不能打擾爸爸工作喔!

虎:可是我還是好想要爸爸陪我玩~~~(哭腔)

我:是歐!那如果爸爸陪你玩,那他今天就來不及報稅,來不及報稅就要被罰錢,被罰錢就沒有辦法帶虎虎出去玩了....

虎:那我想要媽媽在家裡陪我玩!(好會見風轉舵的孩子)

我:歐!好啊!那我陪你玩,可是我陪你玩就不能去工作,不能工作就沒有辦法賺錢,沒有辦法賺錢就不能買書給你、也不能買玩具給你,沒辦法買東西給你吃、也沒辦法帶你去住飯店旅行,沒有錢你就也不能去上學、不能學鋼琴......

虎:..........可是我好想你陪我玩

我:好啊!那我們兩個以後就只能在家玩不用買玩具的遊戲,譬如....剪刀石頭布?烏龜烏龜翹?!黑白配?!

虎:(噗哧再度笑開)

最後是用婆婆陪可以請婆婆放昆蟲Live秀的影片給他看才終於說服他!噗

 

是說突然覺得虎好像有點喜歡生病耶~

因為不只可以吃他愛吃的藥,還可以看電視(重點)、喉嚨發炎不想吞還可以吃冰淇淋.....簡直是躺在沙發享受愉快的生病時光嘛!嘖嘖嘖

IMG_2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