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生日這天也太amazing,開會完一回頭竟然遇到20個自己!噗!!

而且不只人人都是CPU,還邊搭配播放讓我又哭又笑的2015年度回顧影片......

厚~~~超級驚喜、超級窩心!叫我怎能不愛我們家喜舖人啦厚!(20個CPU排排站!噗哈哈哈哈)


人生走到這裡,真的充滿感激!

看影片邊感動邊感觸很深,老實說今年其實還蠻辛苦,一路咬著牙撐著、沒停過的拼了命的努力著,感謝老天爺讓我有一群這麼棒的夥伴,再累也不喊苦的一起堅持信念朝著目標前進著!


很珍惜一起走過的每一段回憶,很珍惜每一個一起打拼的夥伴,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好,不只是達到自己的理想,也能讓喜舖陪著大家一起完成自己的人生夢想!


Btw, 自從上次上完深層溝通課之後的每天早上出門前,我都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相信我的夥伴、我相信我自己!」

但其實我更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相信我!!!」 愛你們!(抱)



來附上上又汗淚交織的2015回顧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