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兩胎之後的認真覺得應該要來在意身體的形狀惹!

畢竟就算常被說瘦,但其實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知道,露出來的地方是瘦(譬如手腕、腳踝、脖子XDDD)但手臂蝴蝶袖、大腿有橘皮、屁股垂、肚子凸的整組身體形狀都變掉,尤其是肚子和屁股(哭),被撐大兩次的肚子一凸、屁股一垂就是很顯老,穿衣服都要特別挑,就怕一貼身就原形畢露....(又哭),想要回到老少女時期可以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想穿多露就穿多露(是能穿多露到底?!噗)的日子!

還在月子中心就被洗腦買了一件骨盆褲,聽說要趁生完三個月內讓骨盆歸位之後才不會屁股大,但買來天天穿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覺,不過有穿有保庇(可能心理作用多XDD),後來坐完月子去日本又在激安店一看到骨盆褲就又再買回來試(真的是很在意骨盆寬這事就對!哈)不過效果就更還好,感覺是穿保暖的!噗

IMG_2576

後來收到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邀請(寄來的這件腹部加強連身衣也太amazing的小件!),他們家原本是研發生產手術專用的壓力衣起家,所以除了塑身的效果之外,更是格外注重舒適度和透氣度,是市面上第一款連運動睡覺都可以穿的塑身衣!(一看到這句就馬上買單,睡覺可以穿也太方便了吧~)

IMG_2535

瑪芮娜用的是50%萊卡和50%特達的布料,專利認證的特殊織法能讓布料穿起來更柔軟,獨家平織法可以長時間穿也不會穿不住,還有Coolmax超高效能通風排汗設計和永久抗菌防塵蟎,而且百分之百美國生產原裝進口,這些都不是一般市面上商品可以做到的!!!

IMG_2663  

我最喜歡他褲腳無接縫的設計,穿再久也不會不舒服,褲子換掉也不會被勒一圈鬆緊帶痕!

IMG_2662  

阿不穿還好,一穿根本上癮,從來沒穿過這麼舒服的塑身褲阿!!!

這件開襠美體褲好穿到可以時時刻刻都穿,可以在家舒適當家居褲穿~

IMG_2664

睡覺也能穿~

IMG_2665 

還可以直接外出穿當內搭褲用!

IMG_2533IMG_2534

更神奇的是它真的可以瞬間把鬆鬆的肚皮收起來,請看很恐怖的VCR!噗

 

穿完的心得:我那件是七分開襠美體褲,我想我應該需要一件九分的!哈

 

然後是這件超小件神奇的腹部加強連身衣,它的菱形織紋可以有效加強腹部和腰線的修飾,一開始沒有覺得到底有多神奇,只覺得真的好難好難穿上去,腰的收口那麼小,我的屁股那麼寬.....

IMG_2661

 

但結果參考說明書躺著硬穿上去之後赫然發現真的有穿有差好多!!!(對!就是三個驚嘆號)

原本凸凸垂的肚皮是這樣....((稍微吸氣和穿衣服遮一下都還可以,但衣服一貼,或是一坐下來一個鬆懈就超明顯的小肚腩...)

IMG_2649

一穿上,哎唷喂呀我腰線都出來了!!!肚腩竟然被收起來了!!!(對!我這系列都超驚訝的要用三個驚嘆號XDD)

IMG_2653

側面照也好明顯,在都沒有吸氣的情況下,本來凸凸的...

IMG_2651

變成平平的!!!

IMG_2655

正面我自己穿著拍的時候覺得不太明顯,但一放上有穿沒穿的比較之後又是赫然覺得沒穿的時候圓圓的....

IMG_2652 2

一穿哇噻~肚子瞬間小一碼、腰都出來了!!!

IMG_2654

一般不太合身的T恤其實也有差,哎~~呦!(媒婆口氣)腰線阿腰線~~~原來腰線這麼重要!!!

IMG_2660IMG_2659

這件以前小姐時候的洋裝,超級腰瘦,胸下那個腰線有夠合身,光是要從上往下拉就是一大挑戰,但想說既然都穿了腹部加強就來挑戰看看, 結果一穿哎~~呦!(又來)又是個明明照鏡子的時候看起來還好,拍完照放一起比較就好明顯的有穿的時候硬生生的就是比較集中緊實修飾腹臀!

IMG_2646IMG_2658

側面更是哎~~~呦喂呀!!!也差太多,那凸出來的一坨竟然可以被整合收起來欸~也太神奇!!!

IMG_2647IMG_2657

掉下來的屁股也是有硬被拉提up up了起來,太厲害!!!

IMG_2645IMG_2656

 

 

以上,

是說當然知道想維持身材不能只靠塑身衣,就像減肥不能只靠運動不節制飲食,但好的塑身衣可以更有效率的在沒運動的時候也能儘量keep住身形、事半功倍的第一步把贅肉收好、再靠規律的運動把贅肉消滅XDDD!

尤其是瑪芮娜他們家很有彈性卻不緊繃、穿起來很有效果卻還是很舒適,真心推薦給還沒時間運動但又想替身材盡點心力(像我這種)的產後媽咪~哈!

 


美國原裝進口Marena瑪芮娜塑身衣(專業塑身衣、運動機能衣)

官網:www.marena.com.tw

粉絲頁:www.facebook.com/tw.ma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